加载中…
个人资料
wasabiback
wasabibac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335
  • 关注人气: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投星策略】20170805 改革小牛哞哞

(2017-08-05 18:15:07)
标签:

杂谈

方大神话

虽然方大炭素的神话已经在二级市场走完了,但方大轨迹正在无数个其它板块中演绎开来,改革的精神与收益正在激发着资金的进取神经。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入到了攻坚阶段,过剩产能各行各业都在行动,全国上下凝聚成了一盘棋,地方政府一把手挂帅,中国政治资源的执行力,毫无疑问是令人信服的。

全世界的目光都在注视着中国的这场改革进展,这是后金融危机时代最有可能拉动全球经济重回增长的改革动力,回顾美国川普上台几个月来的进展,可以说执政能力已经废掉七七八八,一个医改修改法案废了又废,更不要指望川普税改了,还有基建法案的进展了,国内被反对派抓住通俄门不放,大陪审团调查特么还启动了,跟我们改革的执行力比起来,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供给侧改革跟国企去杠杆是一盘棋,只有落后产能全部出清,国企盈利能力加强提升,身上背负的巨额债务杠杆才能出清,银行债转股才有机会在二级市场出清,银行坏账出清,国企都有了钱,政府分到了钱,债务杠杆都能降低下来,员工都发了钱,经济自然就好了。

去年大家都还怀疑房地产去库存策略,现在怀疑的人都哭了,那么供给侧改革呢?

​宏观分析师阵营里,任泽平的新周期依然被世人所嘲笑,但跟着教主赚钱的趋势却是愈发清晰了,或许眼下最顽固的人就是将来埋单的人,如此悲剧,如此戏剧,盈亏同源,市场一贯如此结局。

回到沪深指数,目前正是关前的回调蓄势,为下次冲关要夯实基础,大概率上证回20日线企稳。

现在回顾一下7月17日的大阴线,更像是主力部队借助“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在周末互联网舆情发酵下的利空心理,悍然施行的一次惊天大洗盘,对于创板指数来说,更像是一次大骗局下的诱空,当然这个还要大阳才能确认。

回到板块来说,传统白马短期回调也差不多要企稳反弹了,那么大盘深跌空间就不大了。

中期继续看好供给侧改革板块,创板想要有作为唯有次新跟上。

个股操作策略明日再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