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益兵
潘益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75,196
  • 关注人气:30,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000点一带纠缠,维持俯卧撑格局

(2019-09-17 11:07:58)
标签:

股票

财经

房产

杂谈

it

两市低开,随后往下维持低位震荡,3048点下方压力较大,盘面热点散乱随机,多数题材股处于调整行列,最终中阴报收,成交量变化不大。
早盘盘中活跃点切换很快,诸如UWB、油气、航母、航运、股权转让、稀土永磁、深圳本地、期货、券商、分散染料、金融科技、数字货币、知识产权、环保、食品、上海本地等都有活跃走势,只不过要么非主流,要么权重小,难以激起市场人气,半日两市涨停家数仅23家,数量有很明显的减少,场内赚钱效应衰退。
题材股早盘杀跌较为严重,最近一阵其实强势股杀跌的现象一直存在,只不过因为北向资金买买买等现象加之人心思涨,所以不太当回事,选择轻大盘重个股,早盘诸如5G、软件芯片、氢能源、航天军工等都处于调整行列,强势股中威电子跌停,津劝业、人民网、哈高科、晨曦航空、智光电气、华工科技、中航电测、东方日升、恒铭达、士兰微等跌幅较大的品种都是之前的强势品种,这些都提示到投资者操作中要注意风险的防范,不过分追高追热点,参与题材炒作讲究快进快出。
成交量变化不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3330亿元,其中沪市仅成交1308亿元,两市资金大幅净流出270多亿元,3000点上方积累了较多获利盘,兑现欲望强烈,当然不少投资者都落实了。北向资金动静不大,沪股通进深港通出,合计净流出1.33亿元,忽略不计。
连续多日在3000点上方运行,3048点过不去,慢慢的5日线开始向下拐头了,还是之前的看法,除了偏积极对待之外,不能只想着一路涨涨涨,也有3048点下方-2733点上方做箱体运行的可能,俯卧撑行情,此处在上轨处,观望为主,控制仓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