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益兵
潘益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75,196
  • 关注人气:30,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权重股集体调整,压着指数活跃个股

(2019-02-15 11:11:22)
标签:

股票

财经

房产

时评

杂谈

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一度在权重股集体调整下杀跌,随后走平,维持“大票调整,小票活跃”模式,最终两市缩量收跌。

盘面活跃点还是集中在题材股上,消息驱动,OLED+3D玻璃等可折叠屏幕概念继续走强,联得装备、东材科技、国风塑业、维信诺、锦富技术、凯盛科技、香山股份都是四连板,银星能源已经八连板,领益智造、四环生物五连板,东方通信、初灵信息、深天马A继续走强,47只涨停股,没有跌停股现象,赚钱效应还是有,场内人气还不错。

猪肉等家禽家畜、乡村振兴、科创+独角兽、PPP、石墨烯、智能机器、纾困、黄光裕概念等走势也较强,一批节前的强势股也再度活跃起来,风范股份两连板,新疆交建打板,一些超跌问题股如康美药业、东方园林、上海莱士、奥瑞德等超跌反弹,各路资金在努力发掘机会,求战欲望较强。

在市场人气恢复的同时,郭嘉队根据地权重股倒展开调整,五大行、二桶油等中字头个股集体杀跌,美的、海康、上汽、格力、恒瑞、华泰、保利、比亚迪等都是大幅下挫,在总市值前58位个股里,仅有温氏股份、顺丰控股两只勉强收红,其它都是绿盘运行,机构扎堆的权重股集体调整,还是令人产生一些疑问,莫非毛衣磋商的进展不顺利,还是有其它令人大资金有减持冲动的后续信息呢?

量能有所萎缩,半日合计成交2419亿元,其中沪市成交973亿元,因为权重股的集体调整,两市资金净流出80多亿元,不过北上资金还处于净流入态势,权重股调整造成白线位置很低,但黄线还是高高在上,呈现明显的八二态势,整体上板块个股上涨家数还是略多于下跌家数。

压着大盘活跃个股的态势,后面走势还要看消息面的变化和资金面的情况,光看京东方动辄百亿元的成交,似乎市场不缺资金缺的是信心和氛围,毛衣磋商进展很是关键,后面还是顾着当下算了,控制仓位参与其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