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益兵
潘益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75,196
  • 关注人气:30,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荡换手后将持续缩量

(2018-12-06 11:12:24)
标签:

股票

财经

时评

杂谈

房产

两市跳空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受利空影响的华为产业链个股竞相走低,最终两市长阴报收,成交量同步萎缩。

早间一则华为CFO孟女士在加拿大被抓的消息刷屏,相关个股立马受影响大幅下挫,深南电路、吉大通信、东山精密、信维通信等大幅下挫,中兴通讯、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也跌幅不少,之前领头活跃的5G通信类个股处于领跌行列,黑天鹅层出不穷啊,投资者稍不留神就容易遭损,甚至于无法有效预防。

盘面活跃点也有,但多以散乱随机为主,诸如海南、网络安全、通用航空、军民融合、回购、部分科创概念等有所活跃,但多以钟点工行情为主,虽有19只涨停股,但也实在算得上是近期最没有整体活跃点的日子之一了。

除5G通信、华为产业链之前,前两天的活跃品种知识产权股也是处于领跌行列,带头的光一科技跌停板,券商、银行、油气等也多杀跌,好多前几天走势偏强的个股立马中阴运行,应该说亏钱效应不小。

成交量有萎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1782亿元,其中沪市成交717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120多亿元,孟女士事件至少个诱因,导致市场提前下挫,后面事态如何发展,还将进一步影响到市场,考虑到当前管理层并非“不管了”,各位对后市无论是大盘还是板块个股,都没必要期望值太高,别指望在混乱中市场底已经叠加政策底产生。

周一往上的跳空缺口一下离的不远,后面震荡补缺出现较充分换手后,应该就是较长时间的持续缩量过程,届时交投清淡令人昏昏欲睡是常态,投资者还是宜熊市思维对待市场,最好管住手休息,耐心等市场底的到来,实在管不住手就轻仓打酱油,切勿激进,熊市里就怕持续斗熊,哪有那么多踏空空间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