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益兵
潘益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75,196
  • 关注人气:30,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消息驱动品种轮动,短线折腾期

(2018-11-01 11:07:46)
标签:

股票

财经

房产

杂谈

时评

                        两市惯性高开,随后维持强势震荡,板块分时轮动,题材股表现活跃,最终两市长阳报收,成交量继续放大。         

                      热点基本上都是消息驱动品种,昨日新闻联播花八分半钟说人工智能,今日相关个股集体活跃,蓝英装备、智慧松德、天永智能、海川智能、赛为智能、万讯自控、锐奇股份、宝德股份、科大智能、佳都科技、远大智能、朗科智能、中科信息、聚隆科技、川大智胜、弘讯科技、汉王科技、金自天正、拓尔思、苏州科达、远方信息、汇金科技、神思电子、达意隆、高乐股份等批量涨停,人工智能板块半日成交量超180亿元,既然这么多个股扎堆打板,看来后面还有活跃机会,其中跑出几只阶段性涨幅惹眼的个股也很正常。         

                      受各类消息刺激,安防、人脸识别、5G、举牌、湖南、雄安新区、种业、工业互联、航母军工、股权转让、超跌低价垃圾股、知识产权、游戏、大数据等盘中也有活跃走势,55只涨停股,风向标券商股一度在印花税传言下出现冲高走势,不过随后又回落,属于强势震荡,茅台等也继续回升,总体市场呈量价齐升态势,人气在回暖,板块个股的活跃度在提高。        

                       半日成交量继续放大,合计成交2324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120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入60多亿元,在监管放松之后,一些场外资金在介入,积压许久的做多热情在释放。顺势而为,券商股主导的这波抵抗式反弹行情在延续中,交易性机会,算是年前的一次吃饭行情吧,依然是盯着风向标券商股,围绕各类题材短线快进快出折腾,一旦后面券商倒下,则要记得坚决离场再度等候市场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