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益兵
潘益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75,196
  • 关注人气:30,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2018-06-08 07:52:58)
标签:

股票

财经

杂谈

房产

时评

                  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38%,纳指下跌0.7%,标普下跌0.0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44美元,涨幅为1.9%,收于每桶65.9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6美元,涨幅为0.12%,收于每盎司1303美元。G7峰会8日开幕;美国正式公示对ZX的协议:施以总共22.9亿元罚款,30天内更换董事会和管理层,保留关停中兴的权利;传美国国会已开始着手调查HW与谷歌的合作关系;特斯拉将建除超级电池工厂外10到12座工厂。          

               市场信息:消息称第一批CDR名单已确定,小米最先,随后百度、阿里、京东、腾讯、网易、携程、舜宇光学等将陆续推出上交所开始全天候测试,CDR测试代码609开头;121家A股公司大股东质押全部股权,券商融出资金风险大增;2018陆家嘴论坛将于14日开幕,易纲应勇担任共同轮值主席;去年我国成为全球第二大外资流入国;我国5月末外汇储备为31106亿美元,环比减少142亿美元;传银行90天逾期“一刀切”计入不良贷款;5月中国网贷平均利率创两年来新高;商务部称本次中美毛衣磋商的细节尚待双方最终确认;我国2020年底将建成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和产业体系,将推进区块链等技术在工业互联网的应用研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制定工作启动在即;部分地区暂停垫付光伏补贴和新增项目备案,多晶组件、电池片纷纷跌价;中国铁路启动智能高铁自动驾驶实验;中铁总与腾讯吉利携手开发经营动车组Wi-Fi平台(涉辉煌科技、精准信息等);中外科学家研制出航空轻质合金板材冲击液压设备;锂云母提锂技术获重大突破,80%碳酸锂依赖进口局面有望打破;阿里达摩院公布自研语音识别模型DFSMN并宣布开源;阿里云栖大会正式发布ET农业大脑,潜在市场价值超10万亿元;人工智能国家队云从科技完成新一轮十亿级融资,或是IPO前奏(涉佳都科技、张江高科等)。           

                 个股信息,利好:依米康签6.03亿机电安装总承包工程合同;美晨生态联合预中标1.6亿元项目;京蓝科技中标3964万元绿化养护工程;依米康签云计算数据中心机电安装总包合同;信雅达中标建行无线支付密码器项目;南京新百获两地方政府养老项目;乾照光电获政府补助2440万元;再升科技主要产品获欧洲EUCEB认证;*ST河化将摘星;*ST新城将摘帽摘星;广博股份回购;广汽集团股东增持;融钰集团股东拟增持。         

                利空:朗新科技称不属于独角兽概念;比亚迪衡阳云轨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叫停;读者传媒董事长王永生被带走调查;杰瑞股份孙公司高管涉嫌合同诈骗;步森股份、麦趣尔大股东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南京新百股东减持;鲁西化工、奥佳华、金能科技、美亚柏科股东拟减持。          

               其它:乐金健康获融捷集团举牌,持股达5.66%;中信国安拟向荣盛控股21.72亿元转让子公司股权;南京银行拟不少于20亿元设立资管公司;四川长虹拟17亿元收购控股股东旗下军工资产;新研股份拟定增募资15亿,布局绿色动力航空推进系统;比亚迪10亿元投建青海锂电池项目;美尚生态拟5-6亿收购商务服务业资产;炼石有色拟3.75亿收购空客供应商NAL;麦格米特拟9000万元投建生产基地;金陵饭店控股股东将整合江苏省属酒店旅游资产;苏州高新拟购买多项节能环保资产,置出酒店业务资产;福鞍股份拟置入节能环保资产,置出铸钢件资产;中曼石油与洲际油气战略合作,拟共同开发伊拉克油气田;华大基因与珠海市政府战略合作;科大讯飞与Hancom集团战略合作;深信服与志晟信息战略合作;天士力与腾讯战略合作;春秋航空与Booking.com缤客战略合作;深南电路与中科院微电子所合作封装基板类产品;东旭光电彩膜项目成品已下线,处于样品送检阶段;键桥通讯简称变更为亚联发展;金陵饭店、美尚生态、华自科技复牌。           

                  股权登记:建研集团、维尔利、比音勒芬、正丹股份、冀凯股份、晶瑞股份、威星智能、京天利、美年健康。          

               限售股解禁:上海银行、全筑股份、华钰矿业、中核钛白、恒康医疗、合众思壮、爱尔眼科、万润科技、腾信股份、迅游科技、美尚生态、金冠电气、兰黛传动、科锐国际、科蓝软件。                        昨日两市震荡调整,虽然金融钢铁等全力护盘,盘中也有独角兽、农业、海南等活跃点,奈何5G、知识产权、油气等题材股多数杀跌,成交量也趋平淡,东方嘉盛、宇环数控、隆盛科技、美格智能、嘉诚国际、京泉华、会畅通讯、中科新材、长盛轴承等几碗面更是对活跃资金构成打击,而消息面上CDR等事实上起抽血作用,可以对照11年前中石油等红筹股回归时的舆论造势,投资者宜管住手捂紧自己的口袋,继续坚决熊市思维对待市场,短暂的可操作期可能已经过去,又须耐心观望等待后面跌出来的操作机会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