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益兵
潘益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75,196
  • 关注人气:30,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死拉白线护盘,赚指数不赚钱

(2017-05-25 11:42:14)
标签:

股票

财经

     两市低开,随后维持震荡格局,银行保险等权重拉指数护盘,多数板块个股跌跌不休,托着指数跌个股,白黄两线拉的很开,尾盘再度拉白线,最终沪市收涨深市收跌,成交量变化不大。
      盘面热点寥寥,拉指数行情,银行保险等用力护盘,其它几乎没有明确的热点所在,地产、碰瓷雄安、OLED、绩优等部分品种相对活跃,但显然没有赚钱效应显现,沪市看起来上涨0.39%,但黄线跌幅超1%,创业板中小板甚至于将昨天的上涨成果尽数吞噬。
      涨啥跌啥的特点依然存在,汉钟精机、陇神戎发、冀东装备等前期活跃股出现在跌幅榜前列,两市跌停股数量继续多过跌停板数量,闪崩股现象继续存在,神雾环保、神雾节能、哈空调等闪崩,连续跌停板的现象继续存在,亏钱效应还在蔓延中。
      市场确实出现了一些熊市后端的现象,但还是不明显。比方,今日集合竞价,两市有多达328家个股没有开出开盘价(过往有过600多家个股开不出开盘价的现象),易世达直到9点35分才出现了全天第一笔成交(以前有个股接近10点时才有全天第一笔成交产生),盘中也出现了诸如英特集团、人民同泰、中洲控股等半日成交量才200多万元的个股(以前有过半日几十万元的现象),不过这些离过往的市场底的特征还有一段距离,还需要耐心去熬。
      半日量能变化不大,两市合计成交2009亿元,其中沪市成交903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幅度有放大,合计净流出100多亿元,虽然在严重超跌后会时不时出现一些反弹,甚至于有时候就一两天来说,最低点起的反弹幅度还不小,很是诱人,但是阶段性角度来看的话,参与见市场底之前的零零碎碎的反弹,多数投资者不光没有反败为胜,发而是增加亏损,故,投资者当前需要做的还是尽量管住手,休息一段时间再说,这期间甚至于可以考虑别看盘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