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益兵
潘益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57,188
  • 关注人气:30,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2014-05-27 08:30:37)
标签:

咸宁

比例

电动汽车

互联网电视

月报

财经

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美国防部正在研制士兵使用智能眼镜系统;iPhone6量产在即。

      市场信息:证监会再发3家IPO预披露名单,总数共383家;5月30日召开创业板发审会;港股通时间表曝光或最快10月份推出;政治局会议研究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国务院印发低碳发展行动方案;消息称上海重庆近期或率先试点房地产税改;国资投资运营平台方案有望今年10月出台;中方证实美国监听行动涉及中国政府和领导人;两部委推进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政策落实;农业可持续发展规划最快下月报国务院;江苏发布首个新型城镇化规划;北京新机场定址永定河北岸;北京发布建筑外墙外保温技术规程;湖南出台指导意见力推住宅产业化发展;第一季度移动支付金额同比增255%;中国建筑拟发3亿优先股,募资约300亿元;兴业银行获批发不超200亿二级资本债券;期指总持仓达15.59万手,再创历史新高。

      个股信息,利好:铁汉生态预中标2.5亿元工程项目;永安药业签2.33亿元大单;方大集团获1.32亿订单;银河电子中标共计近1亿元项目;晋亿实业中标9635万铁路钢轨扣配件;天汽模与特斯拉签署约1300万元模具订单;鸿路钢构签订两份重大经营合同;阳光电源电动汽车电控系统获首笔订单;天马精化董事拟增持。

      利空:汉得信息终止重大重组事项;爱施德拟延后推出股权激励计划;仪电电子参股公司三星广电提前终止经营;新国都提示重组标的公司仍未与NBA签署版权协议;东吴证券因良信电器被证监会出具警示函;新华百货被指贱卖乳业资产;天瑞仪器股东减持;中海达股东计划减持。

      其它:保千里电子不超30亿元借壳中达股份上市;尚荣医疗、正海磁材、日上集团推股票激励计划;海印股份大股东拟提高定增认购比例;银河投资拟向大股东定增募资不超11.5亿元;模塑科技拟定增6.2亿跨界挺进医疗业;新湖中宝3亿转让桐乡新湖升华置业;中京电子拟6000万参股乐源数字,布局可穿戴下游;华仪电气5849万转让四川华仪46%股权;有研新材控股股东与赣州政府签框架协议;中电远达与邯郸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科力远与天津松正签镍氢电池框架协议;金亚科技与彩虹音乐就互联网电视音乐战略合作;吉视传媒与北京阅视就社交电视达成合作;上海佳豪拟合资设绿色动力水上运输公司;湘鄂情拟合资设立大数据公司;特变电工拟陕西建风能太阳能发电6项目;长城开发未来将重点发展移动显示产品;兴民钢圈咸宁项目投产;中达股份、银河投资、模塑科技、正海磁材、尚荣医疗、日上集团、汉得信息、爱施德复牌。

      限售股解禁:安琪酵母、穗恒运A、东旭光电、海能达。

      昨日两市小涨,继续政策底一带的反弹历程,确实,盘面看热点比较多,多达20只个股涨停,其中有几只持续涨停的个股,没有跌停股现象,有小范围的赚钱效应,但我们需要看到的是,没有成交量配合的上涨都只能视为反弹来对待,当前只是政策底,后面应该还有一个找市场底的阶段。从操作角度讲,管得住手的尽量继续保持谨慎管住手,爱折腾的也克制些尽量只快进快出适当做些短线投机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