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益兵
潘益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75,196
  • 关注人气:30,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2013-01-08 08:14:08)
标签:

差价

世荣兆业

江铃汽车

工程

太原重工

财经

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38%,纳指下跌0.09%,标普下跌0.3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0美分,报收于每桶93.19美元,涨幅为0.1%;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6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46.3美元,跌幅为0.2%。美科学家研制出一种在柔性石墨烯片上涂覆纳米线的新方法;港交所欢迎B股转H股;高盛再度预测中国股市2013年将强势反弹。

      市场信息:上交所发布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多种措施奖励分红;沪市B股接力改革,上柴股份或率先试水;四部门联合发文整治地方融资;工信部将加速光纤入户,万亿投资将启;第三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公布;全国卫生工作会召开,新农合筹资标准将提高至340元;水利部发文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去年获批城轨总投资近一万亿元;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产业规划发布,到15年总量850亿美元;新版基药目录已获委员会审议通过;土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将施行;襄阳市城市总体规划获批;宝钢钢材出厂价三连涨;四川现口蹄疫疫情;汇金连续五季增持银行股。

      个股信息,利好:普洛股份年报预增1355-1597%,约为1.2-1.4亿元;中航精机年报预增704-905%,约为3.2-4亿元;红日药业年报预增85-105%,约为2.26-2.5亿元;冠豪高新年报预增100%以上;福瑞特装年报预增55-85%,约为1.08-1.29亿元;世荣兆业年报预增30-50%,约为1.1-1.3亿元;三六五网年报预增30-45%,约为0.94-1.04亿元;远光软件年报预增30-40%,约为2.75-2.96亿元;ST传媒预计年报扭亏为盈,预盈150-300万元;中国水电联合体获12.94亿美元合同;中国北车获41亿元合同;中国化学签订22.7亿元合同;龙建股份签订3.78亿元合同;粤水电签订3亿元工程合同;国创高新中标2.96亿元合同;中航三鑫中标1.12和1.37亿元合同;林洋电子中标2.46亿元合同;四川路桥联合体中标宜宾至叙永高速公路BOT项目;易华录中标1.76亿元合同;龙泉股份中标7743万元合同;皖通科技拟中标6385万元合同;腾达建设中标4927万元合同;博林特中建地产电梯采购直营项目;朗科科技在日本获发明专利授权;澄星股份获4.13亿元搬迁补偿款;云南城投获3亿元拨款;江铃汽车获1.68亿元奖励;*ST甘化获4554万元拆迁补偿款;七星电子获2000万元补贴;日上集团获1947万元补贴;川大智胜获1760万元退税;登海种业获1200万元补贴;力源信息获750万元补贴;保龄宝获550万元补贴;上海凯宝、紫鑫药业通过新版GMP认证;紫鑫药业子公司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新海宜子公司、精功科技子公司、利欧股份子公司、合兴包装子公司、晶盛机电子公司、方正电机、栋梁新材、水晶光电、北玻股份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仁智油服获新型专利证书;红豆股份、仁和药业、双星新材、利欧股份公司商标被认定是驰名商标;博彦科技核心业务骨干计划买入;深纺织A定增获批。

      利空:山东海化年报预亏5.2-5.4亿元;太原重工年报预亏3.5亿元;ST东热年报预亏8800万元,将披星;山鹰纸业年报预亏2000-4000万元;鼎汉技术年报预降80-90%,预盈707-1414万元;海翔药业年报预降60-80%,预盈2101-4202万元;九九久碳酸氢铵生产系统停产;庞大集团信用评级遭下调;横店东磁被超日太阳欠款4000多万元;农产品涉及上海农产品批发市场大火;洪涛股份第二大股东拟减持;朗科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贤成矿业、双环传动股东减持。

      其它:联创光电停牌自查;西安民生、传化股份公司债获批;朗源股份拟与易初莲花等签订销售协议;中炬高新获批成立基金公司;浙富股份与日立三菱水力株式会社合作;开山股份成功研制出地热发电新产品;欧菲光800万像素微摄像头模组获认证并量产;九龙电力与河南中孚电力签订烟气脱硝特许经营合同;特变电工2500kW箱式光伏并网逆变站顺利装车;中航地产拟1.72亿元收购江苏中航46.22%股权;特力A2289万元出售资产;金字火腿8775万元投资涉足煤矿资产;新都化工子公司170万元竞得硫铁矿探矿权;海峡股份设立游艇俱乐部;华天酒店复牌。

      限售股解禁:海岛建设、九洲电气、回天胶业、新宙邦、上海凯宝、华峰超纤、鸿特精密。

     消息面总体偏暖,上交所发布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虽然不是什么超级利好,也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变革,但导向是好的,说明管理层继续处于温和释放利好阶段,这算是一种呵护市场的体现。

     其它行业区域方面的消息较多,对相关板块品种构成刺激,最近以来市场很买账,各类消息可以刺激题材股走强,而领头的品种动不动就是连续长阳乃至连板走高,有可操作性。

      黄线在上的情况下,盘面要好看的多,虽然1949点以来,市场没有出现像样的调整,日线级别的调整随时会出现,但没必要早早等跌,既然行情较好,那就抓紧时间跟着做。不要满仓搞,资金分三块料理为好,一部分底仓拿着去年11月份有过挖坑行为严重超跌的个股雷打不动持有;一部分资金跟着板块轮动操作,以选择概念板块中股性较好的品种为主,择强参与;而最后一部分资金围绕手头个股盘中做些差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