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益兵
潘益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75,196
  • 关注人气:30,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2012-12-04 08:11:04)
标签:

也要

股权

高速公路

龙泉

乐视网

财经

 昨夜美股收跌,道指下跌0.46%,纳指下跌0.27%,标普下跌0.4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8美分,报收于每桶89.09美元,涨幅为0.2%;纽约黄金期货上涨8.4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21.1美元,涨幅为0.5%。

      市场信息:11月汇丰制造业PMI连续两月回升,创13个月新高;11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连续6个月上涨;收入分配改革方案有望本月出台;国务院下调十二五能源消费总量,限定各地GDP增速;天然气十二五规划发布;发改委核准近114亿元电力投资项目;24家公司进入新能源汽车创新支持名单;渔业行业两大会议即将召开;福建出台海洋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方案;页岩气将实行市场定价;湿地保护工程十二五规划出台;航空公司下调12月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大庆石化蒸馏塔爆炸,促使塑料价格大涨;国债期货上市工作准备就绪

      个股信息,利好:棕榈园林子公司签订6.5亿元合同海陆重工中标2.98亿元合同汉缆股份获1.69亿元合同龙泉股份中标1.38亿元合同;江西水泥获6651万元退税;轴研科技获5000万元补贴;鲁阳股份获1000万元补助;华东科技获600万元补助;当升科技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盾安环境、九九久、浙江众成获专利证书;保龄宝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安凯客车、洪城水业、文峰股份、双塔食品、宋城股份股东增持;双良节能股东拟通过要约收购增持;乐视网股东拟增持;兴森科技筹划回购股份;二重重装定增获批。

      利空:九州通2.4亿贱卖6亿房产;天茂集团拟放弃6500万元增资关联公司计划;康达尔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安洁科技股东减持。

      其它:三维通信4亿元公司债发行申请获批;四川路桥拟定增募资不超23.4亿元投建高速公路;贵绳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扩产;新潮实业遭湖北精九投资有限公司举牌;申能股份累计回购近1.5亿元;江淮汽车累计回购约0.3%股份;华夏银行否认参与非法信托;东江环保获罗湖区餐厨垃圾收运、处理特许经营权;南洋科技参股公司产品获部分客户试用合格,拟量产;海利得拟1亿多元参股地博矿业,涉足金矿勘采;同洲电子与广东省网签署合作协议;天通股份子公司与京东方战略合作;时代出版与青海人民出版社战略合作;美达股份拟4.22亿元扩建锦纶6差异化长丝项目;江西长运拟3.75亿元建南昌西综合客运枢纽站;龙洲股份拟1.3亿元购地建设汽车4S店;宝莫股份拟7000万元扩大丙烯酰胺产能;福安药业拟7000余元投建新版GMP改造项目;奥克股份5400万元合设公司;光迅科技拟260万美元收购丹麦IPX公司;外高桥定制转让多层综合物流仓库;黑猫股份拟900万元收购乌海黑猫500万股股权;四川路桥、贵绳股份、万泽股份、海利得、长高集团复牌。

      限售股解禁:国投电力、广弘控股。

      在经过连续杀跌之后,昨日两市再遭重创,迎来黑周一,12月也是开门黑,盘面继续呈现二八格局,题材股的杀跌继续,酒类股又是集体暴跌,市场羸弱的一塌糊涂。

      今日消息面继续保持平静,郭树清强调要更加重视法治推动资本市场改革,进一步完善七项市场制度,短空长多之举,虽然QFII等在不断加仓买入,但多数投资者当前已经几乎失去了信心,除了银行股等少数板块品种之外(即便是银行股,昨天华夏银行也开始带头搞起),绝大多数板块都有过轮跌出现,甚至于有些板块是连续几波下挫,在政策面没有太多变化的情况下,投资者只有静待市场底的产生。

      预计今日市场还将弱市震荡,对于持股者来说,当前还是难受,但也只能被动的多些耐心,留一留,即便对市场极度不看好,也要等有过反弹后出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