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林芳菲
雨林芳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4,455
  • 关注人气:5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雪地里穿短裤的人们

(2013-02-03 13:07:24)
标签:

美国

雪地

短裤

见闻

分类: 美国温馨时刻

【原创】雪地里穿短裤的人们

 

【原创】雪地里穿短裤的人们

文、图/雨林芳菲

       昨天,出去吃早餐,在早餐店门前见到了一个又一个雪地里穿短裤的人们,这真是美国一景,晒出来,咱们也学学!

   可能有人要问“你拍的怎么都是背影啊?”

   朋友啊,我这可是冒着被报警的危险抓拍的,一不小心,俺再被美国警察抓个现行,再把俺带到美国警察局去,那可不是闹着玩的。所以,俺怎敢镜头对着人家,拍人家短裤呀!

   要问上次俺为什么被美国警察抓现行,请见博文【我被美国警察抓现行】。哈哈,有插广告之嫌!哈哈··

【原创】雪地里穿短裤的人们
上图:穿短裤的美女和这位老人,在雪地里聊了好一会。我就想啊,难道这美国的冬天,不冻美国人,只冻我不成?
【原创】雪地里穿短裤的人们
上图:又一位美女穿着短裤逛街。为什么?难道为了性感?
【原创】雪地里穿短裤的人们
上图:啊!敢情雪地里男人也穿着短裤!看来冬天穿短裤不分男女!
【原创】雪地里穿短裤的人们

 

【原创】雪地里穿短裤的人们
上图:啊?
【原创】雪地里穿短裤的人们

【原创】雪地里穿短裤的人们

【原创】雪地里穿短裤的人们
上图:明白了,原来冬天穿短裤是不分男女老幼啊!
【原创】雪地里穿短裤的人们

【原创】雪地里穿短裤的人们

   怎么样,朋友们,咱们敢不敢试上一试?哈哈!反正我不敢!您呢?您敢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