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年一人
百年一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094,664
  • 关注人气:98,9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 12日-13日分时走势研究--提防市场持续回落!

(2011-07-12 07:06:45)
标签:

财经

a股市场

美股

分时走势

道琼斯指数

股票

分类: 百年一人…预测与分析
7月12日-13日分时走势研究
           ---提防市场持续回落!

 上篇文章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a1df480102dqg6.html我说美股见顶之日 ,是我下次发表文章的之时 
 
昨天刚收盘在微博上我就写了:“明天我发帖,就这”http://weibo.com/bainianyiren这是我新开通的微博。盘中有些即时的判断,我将会在微博上发表。

一 )关于美股(主要参照道琼斯指数):我认为美股7月12日是日线级别见顶之日,要跌到8.3日前后低点(日线级别)。期间的结构比较清晰。也就是说在此期间A股市场将遇到比较差的国际市场环境!
二 A股结构的特殊性:考察A 股市场自身结构,我可以较为肯定地说,这期间的走势会强于美股,换句话说A股市场在日线级别的下跌周期短而又不连续,因此只能预计期间是比较复杂的震荡。今后我将用《 阶段涨跌节奏》的方式预测A股,做进一步的跟踪判断。就像我6.21日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a1df4801017rdw.html说市场要涨的时候 ,也没给2610定性一样!因为我预计这个低点 不到9月中下旬是说不清的,争论这个跟实际的交易关系不大。

三 )7.12日:
  
        1) 早盘低开后不久就高走,9:52分,分时高点,再回落!

        2) 10:16分低点;通过这三个点的高低变化,即可判定市场强弱。
        3)13 :35前后高点(大概,不要刻舟求剑)。这个时间要格外小心,,此时还不能回补早盘的跳空缺口,是市场内在力量疲弱的表现,直接就意味着随后的下跌幅度较大!
四) 7.13日

  10:20分前后低点,高点在下午第一小时之内,14点

   30分以及60分上升周期也都耗尽了,市场随后将持续回落!

策略:交易是你自己的事情,每个人都应有自己的独立判断!目前市场又很复杂,很难有一个统一策略。 因人而异,因个股而异,因仓位而异,因心态而异,因应变能力而异,因流动性而异,因风险承受力而异,因交易的周期长短而异!

说明:

1)分时预测只作为学术研究,仅供参考!

 
2)何时止跌,下次再说!

3)外虽然2610上升以来关于行情涨跌我本人只写过三篇文章,但连起来看,对市场的涨跌节奏预测是连续的,我故意以这种方式写的,我喜欢,就这!我不需要喝彩,只是在传递技术派的一点声音,沉静而又有力!


                                 百年一人2011年7.12日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