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年一人
百年一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106,527
  • 关注人气:98,9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目前市场在趋势中的位置!

(2010-12-21 07:29:12)
标签:

财经

高点

下跌动力

传统技术

波浪理论

股票

分类: 百年一人…预测与分析

目前市场在趋势中的位置!


说明:涨是涨的原因,跌是跌的原因。是我看市场内在秩序的逻辑基础。当然你可以完全反着看,或者正反两方面看,你不能完全理解别人说什么,往往是逻辑的链条不同,并不是谁对谁错的问题!
    
一 )大趋势:

 

   1)因为自2008年1664点至2009年3478点的上升持续而有力,早已形成对未来的上升推动力量,这个上升周期按时间循环,可以肯定还远没有结束!


   2)又因为自3478调整以来,每一次下跌都是以空间快速下跌完成。即下跌的时间较短。按波浪理论来说,都是三波段下跌,是调整的而不是5浪推动的模式!
   
基于以上两点我可以得出一个关于趋势方面对未来的大体框架的预计:


    自1664 以来的上升还没有结束,未来还有一个跟3478同等级别的高点,或者是b浪高点(不创3478新高)或者5浪高点,创出新高!实际上深证综合指数就多次刷新了2009年8月3日以来的新高。意味着个股的疯狂,这一结构性上涨现象还将延续!

 

二)短期结构:按我掌握的传统技术分析。目前的形态的确难以判断,有可能是复杂平台反弹结束,运行在3186以来的c下跌中!也有可能按我11.15日那篇《2010年最后阶段涨跌节奏以及结构研究》所说构筑了双底!我这里引入了时间循环周期,20日日线级别下跌周期耗尽,开始转折向上,因此我在预测时候选择了后者!并且预计年底收盘处于相对的高位!忽略对市场细节的预测,我退一步说,市场在年底收盘前没有持续的下跌动力。有心者应该注意到我11.15日那篇文章预测的双底结构在时间方面 配比是极为不对称的,是充分考虑到了11.30日以后调整的复杂性的。

 


近期涨跌节奏研究:

 

1)今日:预计中午收盘前高点(大概)


2)由于昨日盘中的快速下跌,以及近期的复杂调整还有些小周期下跌力量,将引发市场再次回落,来确认昨日的低点!这个低点大体在明日下午。


 通常这个时间以及结构形态完成再转折向上才是最安全的比较完美的进场点!

 

3)年底收盘高点!


说明:1)我心情好就写写,你不要怪我写的少,我不欠你的!爱咋咋地!
      2) 本文仅供参考,输赢各有天命!


                            百年一人 2010年12.21日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