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乱的白日梦
李乱的白日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9,113
  • 关注人气:3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缘欧冠不是英雄迟暮 期待皮波英雄归来

(2011-09-02 11:22:21)
标签:

因扎吉

欧冠

米兰

体育

分类: 番茄炒蛋
无缘欧冠不是英雄迟暮 期待皮波英雄归来

文/李乱


无缘欧冠不是英雄迟暮 <wbr>期待皮波英雄归来

看着米兰欧冠的25人大名单,任何一个九爷党的内心都是很复杂的,要为因扎吉无法出战欧冠淘汰赛而扼腕叹息,还要为米兰新赛季的未来考虑。很多人无法理解阿莱格里的决定,但作为一个主教练或者一支球队,并不会为某一个人去打乱球队的部署和计划,更不会用赌博的态度去对待比赛,哪怕那个人是圣西罗的英雄----超级皮波!

随着欧足联关于欧冠名单的新政策,很多球队都会面临鱼和熊掌难以兼得的窘迫局面。每个球队必须有四个青训名额,这无疑给皮波参加欧冠制造了一些障碍,米兰队中现在有安布罗西尼、安东尼尼、阿巴特和帕托四个名额,虽然德西里奥并不占据名额,但用皮波来替代他也不可能,毕竟米兰锋线上已经有伊布、帕托、罗比尼奥和卡萨诺四个杀手,如果把因扎吉再加入,那么米兰的防线和中场必将减少一个人,而这俩个位置正是米兰的薄弱地带,而至于加图索因为停赛只能参加最后两场比赛,却依然入选的决定看起来很理解,但加图索的球风和对于球队战斗力的激励是米兰打硬仗的时候必不可少的,一旦小组赛里,米兰遇到艰难的比赛,加图索的作用将会更加明显,而博内拉,这个后防线的万金油,可以胜任后防线上的三个位置,况且博内拉在欧冠上的出色表现也是阿莱格里将他留下的寓意,一旦米兰后防线出线伤停,博内拉的作用也不可或缺,所以,阿莱格里这样的决定也是可以理解的。

其实,因扎吉并不是完全和这次欧冠告别,因为在冬季窗口开启后,球队还可以重新注册球队,那么因扎吉很有可能会赶上淘汰赛。毕竟在H组里,米兰已经提前半天出线了,如果让刚刚伤愈的因扎吉参赛,第一,皮波的状态和健康状况是个不稳定因素。第二,一旦皮波再次受伤,那么对于米兰双线作战将会带来很大的影响。所以,如果从大局考虑,米兰把皮波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也是有情可原。

每一个米兰球迷都不能接受这个现实,但如果我们是真的爱九爷,那么除了他的球技之外,也要学会他的奉献精神,现在的皮波已经老去,他已经不能场场首发为米兰攻城拔寨,但值得敬佩的是,他总是为了心中的那抹红黑默默奉献。莱昂纳多时代,是因扎吉很暗淡的一个赛季,坐在替补席上的他没有怨言,只是默默等待召唤。阿莱格里时代,即便会坐在替补席上,他身体内的热血也不会冷却,当米兰面临危难的时候,他依然会挺身而出的。我们已经过了欣赏他场场进球的岁月,现在只要绽放一次,我们也该满足了。

最后,希望在欧冠的淘汰赛上看到超级皮波在越位线和球门线之间奔跑的英姿,看到他犹如在电话亭里变身的超人一般,为米兰度过一次次危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