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沧州父子
沧州父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6,176
  • 关注人气:1,0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婆六一跑了!!

(2016-06-01 22:57:54)
标签:

六一节

旅游

沧州夫妻

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

沧州五中教师

分类: 幸福家庭

老婆六一跑了!!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


老婆六一跑了!!
北京园

 

老婆六一跑了!!
石家庄园

 

老婆六一跑了!!
保定园


老婆六一跑了!!
沧州园


老婆六一跑了!!
罗老师在哪里?好像跟丢了。


老婆六一跑了!!
小桥流水人家


老婆六一跑了!!
火车,有创意。


老婆六一跑了!!
“刘罗guo”的姥姥,罗老师的妈,也是咱的妈。


老婆六一跑了!!
日出园花红胜火,夏来池水绿满园。


老婆六一跑了!!

这么多婀娜多姿、袒胸露乳的花姑娘,令人垂涎欲滴呀。

 

老婆六一跑了!!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拍虚了,罗老师手腕一抖,成全了一个混沌虚幻的世界。


老婆六一跑了!!
就说政府部门办事相互推诿犹如踢球,这个球你踢一脚试试。


老婆六一跑了!!
京剧脸谱


老婆六一跑了!!

花花世界,朗朗乾坤。


老婆六一跑了!!

 国外园区

 

老婆六一跑了!!

“刘罗guo”是姥姥一把屎一把尿看大的,辛苦了,妈!!俺保证:俺会好好爱护绝不亏待您闺女的,俺会让罗老师每年经常这样跑出去散散心的,敬请放心。


老婆六一跑了!!

       没错,罗老师的确跑了,是嫌我整天唠唠叨叨婆婆妈妈才跑的,是六一儿童节一大清早跑的,是和孩子他姥姥一块跑的,跑到了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去看什么花花草草。还好,只要不是和小白脸私奔只要不当王宝强,你呀怎么跑都行。罗老师回家后,一下子趴在床上就不动弹了,满嘴还直嘟囔“哎呀呀,也没多大意思,累了个臭死,下回可不去了。”你说这事儿闹的,没多大意思你跑什么?还是家里好吧,有句俗话是“在家千日好,出门万事难,家和万事兴”。

       对哩,您给咱评评理儿,俺唠唠叨叨婆婆妈妈吗?!

 

老婆六一跑了!!

《家》,款识:家和万事兴,岁在壬辰仲秋,刘瑞华榜书,耄耋老叟刘毅(86岁)题。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