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沧州父子
沧州父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7,025
  • 关注人气:1,0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2013-05-20 17:51:15)
标签:

老年书法展

老年书画家

中国楹联界

百强艺术家

北京大学

分类: 父子获奖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毅翁获得“优秀老年书画家”荣誉称号,作品在北京大学文化中心展出。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捐赠给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必须的!!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老父亲是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的离休老干部,对此类赛事情有独钟。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参加了这个书展之后,毅翁被聘请为艺术顾问。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这个展览是中国楹联学会、中国楹联书法艺术委员会主办的。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只要是国内的楹联书法展,往往都是他写他的,俺撰俺的,俺们爷俩井水不犯河水,老死不相往来。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参加了这个书展之后,我被台湾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协会和新加坡艺术协会聘请为艺术顾问。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中国菏泽艺术节鈥湶直澣榛已胝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国际的国内的名家大腕云集,拿这个奖如同虎口夺食,嗯,不简单!!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鈥溗镫鞅澣榛已胝埂靖交窠备醒浴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香港《大公报》的,有点意思!!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国内的楹联书法邀请展,我们爷俩往往是相互征求意见,彼此真诚合作,三易其稿(楹联稿)后方才动笔去写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早年玩过一段指书、筷书,弹指一挥间呀!!


瞧这一摞子金奖证书,刘氏父子浮名所累!!

 

中国书协会员百人作品精选

 

鈥溎咸熘.全国百名知名书法家邀请展鈥澘唬。

 

2012年“环保杯”全国文艺作品征稿一等奖

原文地址:http://www.xzbu.com/5/view-3832642.htm

 

        罗老师眼皮一撩,瞥瞪瞄瞅瞧了俺一眼:浮名所累怎么了,咱又没偷没抢咱和奖金、作品集结啥仇,也甭理会那些闲言碎语流言蜚语,想那么多干嘛累不累?快来,大宝儿,钻被窝睡觉觉喽。等明儿一大清早,晨曦掠窗的时候,咱可别忘了把眼睛睁开!!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