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于娜
于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9,887
  • 关注人气:3,1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秀下《婚姻保卫战》里的漂亮衣服

(2009-11-20 13:26:27)
标签:

赵宝刚

婚姻保卫战

电视剧

于娜

时尚

杂谈

    虽然北京今年的冬天额外的冷,但是《婚姻保卫战》的拍摄现场却温暖而热闹,剧组的工作人员很热心,大家在一起拍戏会很快地忘掉寒冷,像一个大家庭,充满了欢声笑语。因为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刚刚退役的模特,所以服装方面赵宝刚导演要求很严格,既要体现出时尚、还要不能太脱离现实生活。不过服装和造型老师们的工作很细心,在此贴上来几件戏服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

秀下《婚姻保卫战》里的漂亮衣服

    个人很喜欢这顶红色的小礼帽,搭配黑色的西服外套显得很干练,别忘了,在这部剧中,可都是女强人,我也饰演了一个在T台之外帮助家庭开创另一番事业的都市女性。

秀下《婚姻保卫战》里的漂亮衣服

    这套晚礼服也很喜欢,他们说很适合现在短发的我,只不过在剧中穿得次数不是很多。

秀下《婚姻保卫战》里的漂亮衣服

    北京难得地下了一场大雪,那天早晨一睁眼满世界的白色,心情一下子就很好,感觉很清新和干净,虽然下大雪,但是拍戏工作还是要进行,不过每个人都很开心,相信当天看见这场雪的人们都有一份额外好的心情。

秀下《婚姻保卫战》里的漂亮衣服

    在剧中的职业装,还算得体吧?我可不是都市白领,而是一个老板。看见背后的那些车子了吗?我是打理这家4S车店的,别小看了剧中的这个角色,她可是一个地道的女强人呢。

秀下《婚姻保卫战》里的漂亮衣服

    平时在家穿的休闲装,是不是和当老板的是很完全不一样?哈哈,这部戏里还有我很尊敬的马艳丽前辈,还有特别喜欢的孟广美,我们三个模特在剧中都有很精彩的戏份,下次奉献更多有意思的照片给大家分享。天冷,大家记得要多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