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象
小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310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奋斗》人物之我见

(2007-09-28 17:35:04)
标签:

奋斗

佟大为

马伊琍

王珞丹

文章

石康

    最近很多人被《奋斗》迷住了,在此我也谈谈自己的想法。
            《奋斗》人物之我见
    讨厌夏林,她的独立我很欣赏,但她人品有问题!作为女朋友她不合格,作为朋友她更不合格!她坚强,却又自私得孤独,她说过:“别人再大的事那也是别人的事,自己再小的事也是自己的。”不过话说回来,她很迷惑人,女人应该像她学习征服男人!米来对陆涛的执着太傻,这点不喜欢。我希望每个女人都能像夏林一样让喜欢的人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奋斗》人物之我见

    对于米莱,她对陆涛傻傻的痴情开始有点瞧不起她,觉得她没骨气。但对她这些不满渐渐随着剧情的发展,被她那开朗的性格幽默的语言所淡化!她总能用调侃的方式掩饰自己内心的痛苦,她的语言风格很接近现在的年轻人,是以往的偶像剧特别是港台偶像剧所没有的。她开朗,乐观,给人光明向上的一面,所以,总的来说喜欢米莱。

    但是我觉得成熟,聪明的男人都会选择米莱这样的,就像徐志森说的“一个成功的生意人,身边有个以稳定的女人很重要”!但夏林这样的女人太要强会给男人带来压力,毕竟我想没有几个男人希望自己老婆各方面比自己出众吧?一些年轻男人会喜欢夏林,因为他个性,但这样的女人只适合做女朋友不适合做老婆!

            《奋斗》人物之我见

    陆涛是个无理取闹的人!本来还挺喜欢佟大为,看过之后对他的印象降为零!先是瞬间毫无理由抛弃了米莱,然后对俩个真正关心他的父亲都态度都及其恶劣,最后面对徐志森留给他的遗产置之不理,把父亲的遗产认为是“嗟来之食”。这个人物简直太不理智,太不现实。

            《奋斗》人物之我见

    杨晓芸,小市民形象,要不是李小璐扮演感觉会有挺多人不喜欢她,但是这个人物最现实。我们多数都是普通人,都是小市民,剧里她爱慕虚荣总想跟人比,但我们想想自己,我们是不是多多少少都有点虚荣心,什么事都想跟别人比一比呢?!举个例子,不知恰不恰当,一些经典电视剧导演们总爱翻过来调过去地拍,每拍一次媒体和影迷就拿各个版本演员比较。所以没有几个人能那么超然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再说爱比也不是什么坏事!

            《奋斗》人物之我见

    向南是个小男人!家庭型!他爱杨晓芸,但不务正业,一般女人都喜欢事业型男人,对他没太大感觉,但他也反映了一类人。剧情的最后看他在晓芸和瑶瑶的感情间矛盾的徘徊心里也很同情!男人啊!如果不是十分确定离开一个人就不要去招惹别的女人!到头来对两个人都有感情,害人害己啊!

            《奋斗》人物之我见

    华子,很仗义,很男人,全剧的年轻人就他最男人!记不记得他们郊游时杨晓芸开过玩笑“你是二流子,我不跟你处”,的确,感觉露露选择很对,华子适合做朋友,不适合作老公!

            《奋斗》人物之我见

    灵姗,最可爱的一个人物。这个小灵仙穿着时髦,外貌声音都超级可爱,所以每次看她时的心情都很放松,并且抱着欣赏的态度.喜欢归喜欢,总觉得她在剧中对剧情发展联系不大,虽然后几集给向南杨晓芸感情带来点波折但情节也很牵强,是个可有可无的人物。

            《奋斗》人物之我见

    露露是个聪明的女人,他选择了稳定的生活!瑶瑶是个好女人,为了爱放弃了自己的幸福!

            《奋斗》人物之我见

    我特别要说的是徐志森!全剧我唯一只有欣赏的人就是他!因为《奋斗》演的是一群年轻人的工作和爱情,把年轻人的那种冲动,自我,对自己对别人不负责任写的淋漓尽致!有时候听他们说话我就火冒三丈!只有徐志森是最理智的,听他说话很受教育!他对陆涛说的话我基本都反复听好几遍。

    最后希望大家看完《奋斗》后要吸取点教训,把剧中人物犯过的错误对照下自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样也可以使自己的生活少走很多弯路!祝愿每个人都幸福!

《奋斗》人物之我见《奋斗》人物之我见《奋斗》人物之我见《奋斗》人物之我见《奋斗》人物之我见《奋斗》人物之我见《奋斗》人物之我见《奋斗》人物之我见《奋斗》人物之我见《奋斗》人物之我见《奋斗》人物之我见《奋斗》人物之我见《奋斗》人物之我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