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邰正宵
邰正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281
  • 关注人气:5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趣的匯總圖

(2010-03-10 16:37:44)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的日志

HI 各位親愛的朋友:

農曆年過得很棒吧?情人節也過得很浪漫吧?我就知道!因為我有為各位祈禱哦,祝福你們每一天都平安喜樂。

幾天前在廣州領到兩個電臺的獎項,還遇到老朋友非常開心,我在微博客里已經和大家分享過了,你們有看到吧?能夠獲獎要感謝各位對我的專輯《九霄雲外》的喜愛與支持,長久以來已經成為我音樂旅途上不可或缺的動力的你們,真的很棒。

之前有網友PS我的照片在BEATLES團隊照中,覺得很有趣,內地的工作人員很有心的逐一收集起來,匯總到一起發給我,原來真的有很多很多張哦,感謝這位可愛的網友,也感謝工作人員的細心,今天就發出來和各位一起分享一下吧,之前有部份你們已經看過,也與我一樣覺得有趣嗎?

 

有趣的匯總圖

有趣的匯總圖

有趣的匯總圖

有趣的匯總圖

有趣的匯總圖

有趣的匯總圖

有趣的匯總圖

有趣的匯總圖
有趣的匯總圖

有趣的匯總圖

有趣的匯總圖

有趣的匯總圖

有趣的匯總圖

有趣的匯總圖

有趣的匯總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