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骏的足迹
韩骏的足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24,280
  • 关注人气:8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罗京最后留在世上的是什么

(2009-06-05 12:07:36)
标签:

罗京生命

杂谈

罗京最后留在世上的是什么

罗京走了,走得有点匆忙,有点遗憾,更有点让很多象我一样喜欢他的人心情沉重。

48岁,对于一个男人意味着人生的最黄金年华:事业的蓬勃,阅历的练达,亲友的和睦,未来的灿烂……然而,他还是在这样一个黄金年华走了。

48岁的罗京是患淋巴癌走的,据查淋巴癌的成因与个人的饮食结构,生活习惯等因素有很大关系,假如因生活习惯造成体质过度酸化(其实肉吃得过多就容易这样),人体整体的机能迅速下降,引起肾虚,肝肾同源,肾虚肝亦虚,进而引起身体代谢循环变慢,血气凝滞,身体产生大量的酸性垃圾从而造成组织细胞产生癌变。据报道,淋巴癌在我国是十大恶性肿瘤之一。这种病主要就是发病与中、青年人,而且男性患者比女性多。

说实话,因病而英年早逝的不是他一个,但却不会到他这里止步,这似乎已经成了一个生命的魔咒。为此,我们应该从中学会对生命的思考:因为癌症作为一种疾病,在现代医学如此发达的今天已经不应该再是人们生命的刽子手了。

罗京走了,他除了留给了人们悲伤遗憾和对他的怀念之外,我们还应该从中总结出对生命的爱惜:

首先奉劝所有忙碌的人们,要学会定期体检,所有疾病只要发现及时就有治愈的可能,别以忙为借口忽略这个环节。

其次,奉劝所有的人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过多酗酒,不要过于体胖,更不要透支体力,不然事业和财富的取得会失去积极意义。

最后,要多学点养生知识,从平常的点滴做起,使自己的身体成为一个健康的肌体,使之可以远离疾病的侵扰。

愿罗京在另一个世界不再受到疾病的侵扰,愿所有热爱生命的人永远健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