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骏的足迹
韩骏的足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24,688
  • 关注人气:8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几十年的经典铸就的悲壮电影

(2009-01-05 00:28:52)
标签:

悲壮电影

杂谈

几十年的经典铸就的悲壮电影

几十年的经典铸就的悲壮电影

说实话,投资拍电影也已经好多年了,我的电影上院线全国放映也不是第一次了,但这次却似乎做了一件最牛的事(但很多人说这是最雷人的事)!

《小英雄雨来》是一部经历了几十年的经典著作,是一个特殊历史年代的真实写照,也是一个勇敢者的生命轨迹。

因为一个情结,因为一个梦想,似乎顺理成章地,我就做了这部电影。

由于财力有限,由于经验有限,还由于市场残酷,所以这个电影一不小心就成了一个含着眼泪却哭不出来的孩子。

为了证明,也为了真实,还为了感动(要感谢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北京市广电局以及北广传媒集团对这部电影的关怀和支持,还要感谢新浪对这部电影的支持,更要感谢原著作者管桦的家人对这部电影的支持),我咬着牙找到了星美国际,人家看完预告片之后答应支持,于是我们就成了目前中国电影史上最牛的电影:就一个商业拷贝全国上映——悲壮得有点想流泪!因为做不起,也因为不敢做!

眼下是大片争奇斗艳的最紧张时刻,我们的小片子却昂着“袖珍的小身躯”挺进了大片的丛林,不知道这算不算是胜利,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呼唤,权当是一个“幸福的挣扎”吧。

有人说,电影需要表达历史,有人说电影需要有明星出演,还有人说电影需要好看,说老实话,我只能说我们的电影基本满足好看了,因为音乐,因为故事,因为动作,还因为人物和场景……

为了纪念这个行动,也为了表达对中国电影的尊重,特写此文!

大家假如想看的,就只能委屈一下去星美国际的北京西四环店了(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时代购物中心五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