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骏的足迹
韩骏的足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24,688
  • 关注人气:8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说美女不能脱

(2007-10-09 16:20:45)
标签:

教育杂谈

感悟随笔

 谁说美女不能脱

写完这个标题后心里依然还没有平静。

我不是好事之人,也不是登徒子,但却是一个好色之人。

长假最后一天的时候,我的好朋友青年作家“清水无鱼”,跟我咨询了一个问题:因为她的小说《情迷夜上海》正在参加新浪的原创大赛,于是有朋友就“怂恿”她拍一组所谓的写真大片在自己的博客上进行一下宣传,让大家看看咱是典型80后的美女作家,不但是文字美,人也很美!(请看图片,事实为证: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6005ff01000c3c.html请看文字,事实为证:http://vip.book.sina.com.cn/book/?book=2686

于是乎,她就选了几张在博客上贴出来了,但没想到的不幸事件却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内颠覆了她的信心:上来一堆“会敲键盘的动物”(请大家原谅,我只能找到这个词了,不然就该不文明了)说了一堆极其下流的话!害得小姑娘只能害怕得将博客评论关掉了,但却依然留下了心理后遗症:说以后不敢再在博客上贴这样的照片了,再也不敢了!

听到这个消息后,我首先为自己感到“悲哀”:如果长此以往下去的话,我等好色之人就将陷入无色可寻的难堪境地了,那将是一件多么悲哀的事啊,后来想想,这可能还是其次的,到是当事人清水无鱼同学从此对那些意欲在键盘上“射击”的雄性产生恐惧了,这个世界的男人(姑且这么说称呼吧,呜呼!)难道就这么来表达自己的“自然属性”吗?,如果这样的话,岂不是美女将不再美了,全部要移民到阿拉伯国家了,那样的话,中国的时尚产业也岂不是遭遇灭顶之灾了吗?

于是,我不敢往下想了!

于是,我变得愤怒了:谁说美女不能脱?

美女作为一种稀有的社会资源在人类现代社会中就是一种本身就是一种传播美的道具和渲染美的一道风景,所以大家既然可以用眼睛聚焦,又为什么不能用心灵聚焦呢?千万别象那些“敲键盘的动物”,只会用肮脏的龟头去思考,成为狭隘的独眼龙!

美女的美有其多元的属性,在脱和不脱之间全是流光溢彩的,不过对于美女来说,要思考一个问题是为什么脱(一定是为了展示美和传播美才可以)和脱给谁看(一定是懂得欣赏女人美的人才可以)的问题。

男人好色本身就是有着悠久的革命历史的:拿兄破仑不是在N年以前就说过吗:男人的事业一半在马背上,一半在女人的胸脯上!那我们完全可以转换成自己的语言:男人的事业一半在职场上,一半在情场上,但要切记:好色不能贪色,风流不能下流!专情不可滥情!

所以我支持美女脱,但不能悔盗悔淫,卖弄淫色,那样会祸国殃民的!

希望各位看官不是独眼龙的就别在这里让我知道你是独眼龙!

欢迎指点,但不欢迎野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