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医
博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2,882
  • 关注人气:1,1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9元 160粒天然VE,水润嫩白一冬天

(2009-10-13 16:43:49)
标签:

保健

肌肤

健康

紧肤

美白

美丽

美容

皮肤

细嫩

亚健康

营养

国庆

分类: 女性专题

29元 <wbr>160粒天然VE,水润嫩白一冬天

29元天然VE,特价倒计时!

“我要买天然VE,29块钱,保湿一个冬天,太值了,现在不买就太可惜了。”

“早就知道VE是好东西,现在越来越多的女人在吃天然VE,我也要2瓶。”

“我要订10瓶,办公室的女同事都让我带呢,大冷的天,不用东奔西走,电话订购就是方便!”

 

冬天有VE,肌肤光泽水润

冬天让女人的脸上失去了光泽,天气干燥,风大皮肤变得干燥和紧绷,缺乏水分,就连嘴唇都干裂了。这样能美吗?

女人是水做的,皮肤当然要水灵灵。经过夏季曝晒之后,肌肤的缺水缺脂、干燥脱屑现象更为突出,这时你需要补充天然维生素E,帮你改进皮肤锁水功能,为肌肤提供内在美丽的源源动力,让你的皮肤带着滋润、带着光泽安然过冬吧!

 

冬天有VE,肌肤嫩白柔滑!

想知道自己有没有女人味儿,不用关注男人的目光,问问自己就知道:肌肤是否水润?脸上有没有包块、痘痘和色斑?只要有其中一样,它们就是皮肤的杀手,用多少化妆品都没有用。

VE就像是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提供由内而外的深层滋养,肌肤就像是会呼吸、会过滤一样,那些黑色素、自由基自然无法入侵肌肤,肤色莹白亮泽,水嫩柔滑。

 

29元 <wbr>160粒天然VE,水润嫩白一冬天每天1粒天然VE,肌肤天天有惊喜!

常吃VE的女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就是自己的皮肤很滋润,手指碰触到脸上,感觉很柔嫩。可是又有多少女人真是天生如水般柔软滋润,还不都是后天补养而得吗?如果不亲身尝试一下,大概也无法体会那一粒小小的胶囊带来的美好感觉。

想拥有柔滑水嫩的动人肌肤,早一点呵护非常关键。就像每天一个苹果、一杯牛奶、八杯水一样简单,每天一粒天然维生素E,肌肤就会如水般润滑,别人都羡慕你。

 

天然维生素E+C  肌肤润白双动力

一直为脸上的斑点发愁,觉得肌肤不够细嫩,不够年轻的女人会首选天然VE;而希望肌肤健康亮白的女人又格外青睐天然VC。其实,想要肌肤更完美,天然维生素E+C是好搭档,是肌肤润白的双动力。每天1粒天然VE、2粒VC,就是你对肌肤好的照顾。

天气一冷,肤质就变差了,一吹风,脸上很粗糙,干巴巴的。人家水灵灵的肌肤,多晶莹剔透,看着就舒服。肌肤锁水保湿是冬季护肤的关键。天然VE能够修复并巩固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锁住肌肤水分,天然VC能增强皮肤自身免疫力,由内而外深层滋养,肌肤不再粗质,长时间保持润泽、光亮、水嫩柔滑。

 

VE+VC  从早到晚,精致一整天!

是不是有这种感觉:早上擦了霜,中午就不那么精致了,等到晚上跟没修饰一样?天然维生素E的活性成分完全吻合脸部肌肤性质,能和肌肤融为一体,天然VC则能保护肌肤轻松应对一天的外界有害侵蚀,反而越到后来它的成分越活跃,肌肤越发精致。每天E+C,肌肤全天精致靓丽!

 

天然维生素E也可以这样用哦!

1、只需用针刺破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外衣,滴一滴混在乳液或面霜之中,将其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

2、在特别干燥的季节,沐浴后,将维生素E混合护肤乳液一起使用,能避免肌肤干燥起皮。

29元 <wbr>160粒天然VE,水润嫩白一冬天

 六大信誉保证    无忧购物体验

 29元 <wbr>160粒天然VE,水润嫩白一冬天  29元 <wbr>160粒天然VE,水润嫩白一冬天  29元 <wbr>160粒天然VE,水润嫩白一冬天
 29元 <wbr>160粒天然VE,水润嫩白一冬天  29元 <wbr>160粒天然VE,水润嫩白一冬天  29元 <wbr>160粒天然VE,水润嫩白一冬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