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教师周震
教师周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335
  • 关注人气:1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花样的年华

(2010-07-07 10:32:32)
标签:

导演周震

影视娱乐

励志

花样的年华

戏剧

杂谈

    
花样的年华
    忙碌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过,总是感觉时间在和我赛跑,稍不留神就被时间无情推向了另一个边缘,花样一样的年龄,花样一样芬芳,总会给人们带来无限的感慨,我希望花样的年华永远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永不凋谢。人生之所以精彩,是在不同的年龄,在不同的季节给人们带来,不同的人生感悟,听着花样年华的歌曲,写着花样年华的文字,在字里行间流出,对花样年华的回忆,像蜜蜂采蜜一样,累并快乐着。喜欢在城市之间来回穿梭,留恋在城市之间的每个瞬间,看到花样年华的少男少女们,在城市中唯我独尊的嬉戏,我只是淡淡的一笑,仿佛看到当年花季的影子,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在公共场比较矜持的男孩女孩。不喜欢那种爱谁谁,故意引起周围人注意,闹哄哄的男孩女孩,我特别反感。也许我比较喜欢低调生活的原因吧!所以不喜欢太张扬。

花样的年华
   最近一直都静不下心来,梳理一下自己的工作,也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多的事情要做,忙的连整理文字的时间,都是被挤出来的。细想一下?其实也不是?只是想给自己一个自由的空间,不要因为要做某件事情,而机械的去做某件事情,这样缺乏灵感写出的文字显得空洞无力,在短短的时间里,让我经历一生最幸福和快乐的时光,感慨万千!只有自己知道幸福的泪水为何而流?一个年轻人身在他乡,通过自己的努力,慢慢的融入这个都市,同时被这个城市接纳了,在某些领域里我可以独挡一面。谈不上叱咤风云,那也是落地有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通过顽强的毅力坚持下来的结果。只有这样经历过的人才能读的懂这一切。

   花样的年华,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会散发出不同的味道。每个阶段都有它不同的故事,前几天,看了我学生李鑫演的话剧《毕业也疯狂》,感触很深,一个坚持梦想的孩子,今天终于站在首都的舞台上演出了!这是很多有着戏剧梦想的孩子所渴望的,他做到了!原因是贵在坚持,提到他戏剧梦想真是太曲折了,为了他我使出了浑身解术,就差点用“法术了”哈哈哈哈哈哈,艺术的感觉和艺术的修养,需要时间,需要感悟!从他身上就证明了这一切,以前的他,身体协调性不是特别好,通过千次万次的训练,他终于战胜了自己,看到他站在舞台演出我特别高兴!从他上大学第一天开始,我就告诉他一定要如饥似渴去学习,因为这个机会对你来说:太不容易了!这里的故事只有我们知道。花样的年华

   看完演出,我的内心很久难以平静,想起当初他刚进校的模样,和现在的他在某些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通过此次的话剧的演出,对他也是一个很大收获,不光是在专业上的考验,也是在光环和现实面前,最有效的考验,让他知道演员需要的是什么?观众需要的是什么?对于他个人而言,要总结自己每一次的演出,理想与现实的差距有多远?在这个如花年纪,有这样的经历多好哇!对于一个人有着戏剧梦想的人成长很重要,态度决定一切!但愿这是他梦想的起点而不是终点,一直沿着这个梦想继续前进。花样的年华

   在这个花样的年华,看到他背着书包为了生存,在城市间来回的穿梭,在不停的寻找机遇,对于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说,这个过程是必要的,只有经历这样,一次一次的盲目的去寻找,才会有机会获得更多的收获,才会懂得珍惜以后获得的机会,才会珍惜生活。我真诚的希望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在社会的大舞台上都能找到一位自己的位置,量体裁衣,不要好高骛远,起点对每一个人都很重要,做自己适合的工作。希望你们每个人的梦想成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一段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