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马发光
小马发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98,128
  • 关注人气:12,8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珞丹:80后小妞蹿红神速让人羡慕嫉妒恨

(2010-07-14 11:26:06)
标签:

王珞丹

蹿红

80后

演技

偶像

小马发光

娱乐

分类: 娱乐慧眼

文:小马发光

 

王珞丹:80后小妞蹿红神速让人羡慕嫉妒恨

 王珞丹:80后小妞蹿红神速让人羡慕嫉妒恨

   王珞丹,新近蹿红的80后女星中是最引人瞩目的一个。小马哥很自豪,因为她是偶的老乡。赵宝刚导演的两部热播青春剧,让古灵精怪的她一下子脱颖而出。可以说,王珞丹的身上带有着非常显著的80后标志,她所扮演角色的突出性格,也是招致观众喜爱的重要因素之一。但是,很多人同时在担忧,角色的局限性是否会成为影响王珞丹事业发展的瓶颈?

  

    事实是,这个瓶颈是观众们的多虑。无论是复杂压抑的伍月(电视剧《暗香》),还是时尚前卫的杜拉拉(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无论是令人疼惜的美美(电影《车逝》),还是温柔端庄的空姐(电影《恋爱前规则》),王珞丹游刃有余地穿越于这些角色之间,不断地让我们看到她新的发挥空间。

 王珞丹:80后小妞蹿红神速让人羡慕嫉妒恨

  正在上映的第六代导演张杨执导的都市时尚爱情影片《无人驾驶》,王珞丹凭借精湛的表现再次收获了观众的肯定。在影片中,王珞丹扮演一个“90后富二代哑女”,她不可遏制地爱上了“车震男”黄轩,大胆地对他展开爱情攻势。这样一个生活中无声世界中的女孩,她的一切内心世界活动都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可想而知,她一定是特殊而敏感的,但又何尝不像普通人一样期待着爱情的降临?

 

  王珞丹的表演是让人感动的,她用清新阳光的形象近乎完美地塑造出了这一角色,通过手语、表情、动作等等元素的结合,向我们完全袒露出一个哑女的心扉。她的眼睛里所透露出的纯洁,以及那种毫无掩饰的真诚,都是那么地令人动容。大银幕又最考验演员的表演分寸,既要有张力,又不能过火,否则会成为空洞的夸张。即将在各地电视台播出的《杜拉拉升职记》对于王珞丹是一个新的考验,因为这部剧算是她第一次出演女主角,相信很多观众都很期待。

 

    对于一个80后的小妞名利来得太快,一下把人揪到高处不胜寒的位置,《奋斗》里“米莱”崭露头角,《我的青春谁做主》后“钱小样”就一跃成为最具号召力的新生代偶像,一年之间,接踵而来的各种机会,王珞丹如翩翩蝴蝶般曼舞于话剧、电影、唱片各个领域,大把的广告代言青睐这个貌不惊人,黑瘦黑瘦的85后小妞。冲得太急太快,现在需要回过头来补习做大明星如何为人处世。受过一些小挫折,但王珞丹绝不是那种会手足无措,梨花带雨地抱怨被误解、被崇拜有多苦多难的女孩。恰恰相反,随便聊几句,任何人都能感觉到这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里盛满了内容,有想法,懂得压力可以化为助力,认准方向、步步为营、思路清晰,也不乏胆识和为自己做主的决断力,犹豫与徘徊是自然少不了的,但这恐怕只是个短暂的阶段而已。可以想象,接下来她的步子会迈得更大,星途也是令人羡慕嫉妒恨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