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苏橹
苏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805
  • 关注人气: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帝的天使

(2011-03-11 22:45:19)
标签:

女儿

宜宜

孩子

家庭

天使

女儿诞生记念

2011年3月2日

情感

分类: 我爱我家

 

    201132凌晨020分,我们宝贝-美丽的宜宜来到这个世界,由于宫内缺氧,宜宜出来就没能进入我们的怀抱,而是直接送到了监护室...整整十一天,每天探视的时候远远看到自己的女儿一个人无助地躺着在那里,作为父亲,心脏犹如被人用力扭捏一样,阵阵的发紧、心酸、心疼,不是不相信医生,只觉得面对医生说的种种可怕的后果,唯一有效的办法就是把我柔柔的女儿紧紧地抱在怀里,给她力量,获取健康……

    终于,明天我的宝贝可以出院了,第一次近距离地看到她,小东西真美!粉嘟嘟的小脸庞、黑黑的大眼睛、高高的小鼻子、薄薄的小嘴唇、大大而富态的耳朵,她真如一个精灵,把爸爸的优点和妈妈的美丽都集中在自己的身上,就这样来到我们身边,给我们带来童话一样的快乐、幸福和美丽……

在我的怀里,宜宜沉沉地睡着,而我,忍不住一遍遍地轻轻吻着我人生中,这个与我有着深深之爱的上帝的天使……宜宜,爸爸真的好爱你,尽管你一出来就经历这样的折腾与痛苦,但今天终于回到爸爸的怀抱里,爸爸的心在跳、在说:宜宜,爸爸妈妈会永远永远地爱你,让你带着爱和理想起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终于上班啦!
后一篇:四十不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