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雅
阿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58,305
  • 关注人气:8,7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咯島遊記

(2011-07-11 09:59:59)
标签:

aya

阿雅

旅游

柳翰雅

娱乐

邦咯島遊記
這次選擇旅遊的地方是馬來西亞的邦咯島。馬來西亞有許多小島,都是旅遊勝地!從首都吉隆坡到邦咯島要搭3個多小時的車,再轉坐船才能抵達。會選擇這裡是因為聽說這一個島上就只有一間飯店,應該很清淨,世界男高音帕瓦羅蒂也曾經來到這個島上,被島上的風景感動不已。島上還有一間他住過的房間,就命名為帕瓦羅蒂房。

邦咯島遊記
我們住的是SPA VILLA,這間飯店都是一間一間的小屋,你可以選擇住靠山邊還是靠海邊,小屋望出去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

邦咯島遊記
房間不大,但舒適可愛,不過沒電視沒網路,上個網還要搭小車到飯店大堂,路途有點曲折,索性也就懶得上網,也好,過個清淨的假期吧!

邦咯島遊記
這邊的服務,經常讓人小有驚喜!一回房間常會看到用毛巾折的大象或天鵝,在不同的角落出現。

邦咯島遊記
飯店一角,陽光,沙灘,海和美人我~嘻嘻..

邦咯島遊記
因為知道五天的獨家時光是快樂而短暫的,所以每天睜開眼睛就毛起來的無所事事,在海邊看書,曬太陽,聽音樂。

邦咯島遊記
在那裡,我經歷了美麗而平靜的日落,看著火紅的“蛋黃”沉入海裡,心情也跟著淡定了起來。

邦咯島遊記
大自然是最不可思議的藝術家,瞧瞧它的創作!這天空美的驚人!很慶幸自己用相機拍下來,和大家分享。

邦咯島遊記
島上就這一件飯店,三餐也都在這解決,還好這邊的餐廳東西好吃,哇,看的我又餓了!

邦咯島遊記
吃飯的時候,會有牠來做陪,但還是要對這個朋友保持距離,以測安全,就聽過其他的旅客說,因為讓猴子老兄太靠近,所以他們的相機包成了猴子老兄的囊中物,一去不復返。

邦咯島遊記
還有牠來做陪。

邦咯島遊記
還有牠來做陪。

邦咯島遊記
其實整個島就是動物們的家,我們只是訪客而已,在島上人和動物和平共處,真好!
邦咯島遊記
在明信片裡才看到過的游泳池出現在眼前,游泳池的水和海水好像連成一片。

邦咯島遊記
繼續無所事事放輕鬆,回去才能打拼,努力工作啊。

邦咯島遊記

邦咯島遊記到此告一段落。生活中有辛苦有快樂,辛苦的事我就往肚裡吞了,快樂的事和大家分享。下次有去別的好玩的地方再跟你們說哦,愛大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