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爱慎行之博客
博爱慎行之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15,400
  • 关注人气:36,9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游记》中最性感最懂调情的女妖

(2018-12-29 18:18:18)
标签:

文化

《西游记》

女妖

蝎子精

唐僧

杂谈

分类: 历史文化•知识百科

《西游记》中最性感最懂调情的女妖

 

《西游记》中最性感最懂调情的女妖

    唐僧是一个遗腹子,相当于单亲家庭,自称“胎里素”,没出娘胎注定是个和尚命。

    伴随青灯古佛,哪有什么情情色色的熏陶?难道和尚就不喜欢色吗?猪八戒说了:“和尚是色中饿鬼。”当事人都这样说,难道有假?

    唐僧在美色考验上过“五关”,斩“八女”,哪“五关”?四圣试禅心,三探白妹妹,杏仙露清纯,女王展富贵,玉兔巧钓郎。这一次,遇到万年一遇的情场高手,雪月花魁,差点无法全身而归。她有这个本事?

    这美女,她的呵护让你陶醉。男人貌似顶天立地,其实内心非常脆弱,需要相识相知的红颜知己精心呵护,否则,为什么人到中年的时候,劳燕分飞的故事屡屡重演?美女将和尚请到闺房,像是得到超级宝贝一样精心护理。她说:郎啊郎,我这里虽不富贵奢华,但也清闲自在,“我与你做个道伴儿,真个是百岁和谐也。”

    这美女,她的美色让你养眼。男人看女人,首先是相貌,有才艺却缺少一副美丽的脸庞,妖艳且魔鬼的身材,终是一件憾事。她有多美?“露春葱十指纤纤”,女孩子之美,手指之美是关键。她“锦绣娇容、金珠美貌”,男人的德性就是喜欢漂亮的女生,“我美若西施还袅娜”,那个男士见了不心动?

    这美女,她的温情让你绵缠。看到和尚哥哥,美女就如雪山的狮子,见到阳光都化去了。她嘘寒问暖,知道哥哥为了赶路,早餐还没吃,就知心知肺地给心肝宝贝准备了精美的早点,什么人肉馍馍,邓沙馅馍馍,有荤有素,既有营养,又讲究色味香俱全,饶是唐僧这块石头,也无法拒绝妹妹的情意,吃了半个馍馍。作为还礼,也拿了一个馍馍给妹妹吃,勉强体现出绅士风度。

    这美女,她的知心让你流连。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很多人一辈子都在寻找知音,天苍苍,地茫茫,知音在何方?美女的心一直围绕着和尚情郎,无论是在女儿国,还是大道上,她含情脉脉地关注,即使吃个馍馍,也让哥哥不知怎样报答。唐僧拿个馍馍给妹妹。妹妹说:哥啊,为什么不掰开,你我一半呢?哥哥上纲上线地说:我不敢破荤啊。妹妹说:你还不敢破荤,前日不是吃了子母河水怀孕吗?今天不是吃我的豆腐吗?哥哥无语。

    这美女,她的性感让你发狂。男人无不喜欢性感的女生,像妹妹这么性感的,差点将唐僧打入地狱了。她“说出的雨意云情”,“解衣卖弄肌香肤腻”;她自信能当柳翠翠,“你记得宁教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哪个是柳翠翠?传说有个得道的禅师,由于没有出城迎接柳老爷,致使老爷很生气,便买通一个如花似玉的妓女,将和尚的元阳破了。和尚知道自己玩完了,“工作”过后圆寂死了。看来妹妹还很通文学和典故呢,难怪有战胜唐僧哥哥的雄心。

    妹妹的云情雨意,像召开世博会一样,全部展示出来后,看到哥哥木头一根,石头一块,气得拿出了自己的“暗器”,继续征服,继续工作,正确的坚持就是胜利。

     她的暗器,就是“一吊二打三钩四脱”。

    “一吊”,既然你那么顽固,让你尝尝本小姐的厉害吧。

     妹妹拉拉扯扯,扯扯拉拉,可惜没有用上“伟哥”,那个上光头的却没动下光头,气得妹妹差点发狂:“小的们,拿绳子来!”将哥哥“捆的象个猱狮模样”,拖在房廊下吊起来。好在哥哥习惯了,如果是我,吊了一夜肯定走光,如不走光就是身体健康,完了。

    “二打”,毫不客气打掉你的妄念,让你不要心存侥幸。 

    哥哥为什么扛得住,是因为还存在着希望,等待帮手救援。妹妹也不是好惹的,亲自出马跟哥哥的部下打起来,一人敌住四手,感觉还挺好。幸亏哥哥的部下水平好,如果换上那些水货,估计也是走光,完了。

    “三钩”,这可不得了,妹妹最厉害的是“钩”,长在哪里猜一猜?

    长在屁股上,轻易看不到。孙悟空自称铜身铁骨,被妹妹屁股一钩,铜身变童身,铁骨变铁鼓,使劲一敲鼓破了。妹妹的屁股钩叫“倒马毒”,当年灵山佛祖曾吃过大亏。“二号首长”观音认为近她不得,可见妹妹的钩子有多毒!

    不管金钩阴沟,只要能钩就行。妹妹将明沟暗沟都使出来,还是没办法让哥哥投降。这个哥哥简直不是人来的,哪里没有情欲?难道没有男人的东西?

    妹妹不信这个邪,拿出自己最厉害的“暗器”——“四脱”。

    这个“脱”,不是一般的“脱”,是全部“脱”,脱光光,让哥哥在妹妹的美好身体面前,看他能否抗得起八级地震?

    好妹妹“活泼泼,春意无边,似软玉温香,展鸳衾,淫兴浓浓”,妹妹解衣,“卖弄他肌香肤腻”,“要贴胸交股和鸾凤”,好哥哥,左推右挡实难堪,不看不行,装糊涂也不行。敌人猛烈进攻,我军快抵不住了!

《西游记》中最性感最懂调情的女妖

    这美女,就是毒敌山琵琶洞的蝎子妹妹。蝎子是什么?一种爬虫,两只大手钳,一个尾巴钩。应该说,这是《西游记》中最厉害的妖怪,连佛祖和孙悟空都吃过亏的,绝无仅有。

    最厉害也没用,最终一物降一物,被一只大公鸡克死了。

    我们为美丽的妹妹而惋惜,为不懂情色的唐僧哥哥而抱憾。

    究其原因,是妹妹错定了目标,看错了对象,因而作出错误的判断,走入了邪道,英勇地献身。献身也没用,连猪八戒也不要。

    透过美女妹妹,我们看到的是一个错误的心,走火入魔的心。她的错误,就是目标错误,方法错误,行动错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面对一个错误的人,作出错误的选择。

    蝎子代表什么?就是一颗心。当一个人存在极为错误的知见时,其心就被烦恼所蒙蔽,作出有违身心甚至危害别人身心的事情来,“心如蛇蝎”,应是对妹妹最好的说明了。

    蝎子精的启示:一个人选择目标很重要,但目标必须是正确的目标,加上正确的思维,正确的方法,正确的行动,才能取得预期效果。坚持不一定胜利,唯有围绕正确的思维策略,目标方法,这样的坚持才能取得胜利。

《西游记》中最性感最懂调情的女妖


乐奀品读名著《西游记》: 

探析孙悟空混不过唐僧的缘由 

二郎神的原型到底是谁?

出自《西游记》中的趁火打劫之计

李世民是如何忽悠唐僧去西天取经的?

《西游记》中的“女儿国”到底在哪儿?

漂亮女妖精勾引唐僧的背后玄机 

四大名著 四面镜子

四大名著道尽国人四种修行

唐僧不喜欢孙悟空的缘由探秘

孙悟空最致命的弱点到底在哪?

向沙僧学习如何当好下属

孙悟空打不死的真实原因

《西游记》中孙悟空为什么是猴子?

唐僧师徒西游路上所遇的七情和欲

盘点猪八戒的八次艳遇

话说和尚禁吃肉的由来溯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