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炸酱草儿
炸酱草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2,235
  • 关注人气:4,9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用做汤的方法煮一锅营养早餐粥【海苔蛋花粥】

(2011-06-17 08:58:05)
标签:

海苔

紫菜粥

蛋花粥

美食

分类: 缤纷主食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最近几天我那叫一个忙啊,南京总公司同事过来,我是陪工作,陪吃饭,陪聊天,三陪啊三陪,哈哈,别吃惊哈,来的同事是女的,年纪和我妈差不多大,我每天中午得找馆子带他去吃饭,我们公司附近的饭店几乎都是川菜,她不爱吃辣,而且还不吃海鲜,所以每天选地吃饭也难到我了,今天中午吃带她去吃什么呢?

   我们每天早上三个人的早餐都不相同,我起的比较晚,所以早餐都是挑些简单易做的,这个蛋花粥我是按着煮快手汤的方法做的,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海苔蛋花粥

 

食材:

大米,鸡蛋,海苔,蛋白粉

做法:

将米提前一夜用水浸泡,

将锅内放水后加入泡好的米煮

煮至米开花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将鸡蛋打散

鸡蛋倒入滚开的米粥中

用勺搅拌下,加少许盐调味

将粥盛出后放入海苔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加入蛋白粉一起搅拌即可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