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炸酱草儿
炸酱草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2,235
  • 关注人气:4,9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孩子爱上吃蔬菜------五彩虾仁

(2010-09-10 10:23:42)
标签:

紫甘蓝

玉米粒

毛豆粒

胡萝卜

虾仁

分类: 江河海鲜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早上我八点出门送凯凯去幼儿园,经过小学门口,看到有两家卖鲜花的正在收摊,说是所有的花都卖完了,孩子们手里都抱着花,还有个孩子提着两盒蛋糕,有些家长在路边议论说康乃馨开始是卖三块一朵,后面卖五块一朵,还抢不过来,不禁我要想教师节到底是谁得利,送完孩子回来打电话给闺蜜,她的孩子今年刚上一年级,我问她买花让孩子带学校了没,她说没有,花只是一时美丽,很快就凋谢了,她买了两盒润喉片让孩子送老师,是啊,我觉得这样的想法很好。现在的教师节变味的好重,根本就是家长的愁心节了,以前教师节时我们都是送自已自制的贺卡给老师的,哈哈,觉得这样的方法应该延续下来啊。

   最近人又很糊涂出门竟然忘记拿手机了,送完凯折回家拿了手机才来上班,今天的天气又不好,最近这段时间一直没什么好天气,都有点想念太阳了,家里的床上用品想洗可是天气不好又没法洗。

 

五彩虾仁

材料:紫甘蓝,玉米粒,毛豆粒,胡萝卜,虾仁

配料:葱蒜,食盐半勺

做法:将所有的蔬菜洗净,紫甘蓝胡萝卜切条,

所有蔬菜放入锅内氽水捞出,沥干水备用

锅内倒油后放入葱蒜倒入虾仁快炒后加入蔬菜,

快炒一分钟后加少许食盐出锅即可

色彩搭配鲜艳,营养丰富,孩子们肯定都会喜欢的。

 

 

百度知识:

玉米,又名苞谷、棒子、玉蜀黍。玉米中含有大量的营养保健物质,除了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外,玉米中还含有核黄素等营养物质。

青豆中富含皂角苷、蛋白酶抑制剂、异黄酮、钼、硒等抗癌成分,对前列腺癌、皮肤癌、肠癌、食道癌等几乎所有的癌症都有抑制作用。
胡萝卜所含的营养素很全面。据测定,每百克含碳水化合物7.6克,蛋白质0.6克,脂肪0.3克,钙30毫克,铁0.6毫克,以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特别是胡萝卜素的含量在蔬菜中名列前茅,

 紫甘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V和较多的维生素E和B族。每100克食用部分含蛋白质1.4克,脂肪0.1克,糖3.3克,钙57毫克,磷42毫克,铁0.7毫克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