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鸾
雨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9,857
  • 关注人气:1,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馒头片的另类用途--秋葵芝士脆底披萨(长帝CKTF-32GS测评报告)

(2014-04-23 06:44:38)
标签:

足以

测评报告

香味

安静

美食

分类: 滋味人生--烤箱菜

馒头片的另类用途--秋葵芝士脆底披萨(长帝CKTF-32GS测评报告)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一个吃货要吃的决心!

 

  我是吃货么?

  也许,

  好多人认为我一定是个吃货!

  其实,

  我也承认我是一个吃货!

  但是,

  我所做的这一切吃的东西!

  源于我是爱玩,爱做而已!

  我喜欢玩,

  那是出了名的!

  旅游,是必不可少的一项!

  只要有时间,有机会我就一定会出去旅游!

  我还喜欢各种玩具啊,

  结婚以后,

  逛街的时候,

  看到喜欢的娃娃和玩偶,我还一定买回家呢!

  再后来,

  所有的这一切都无法抵挡我对于吃的狂热的追求!

  从最初的各种餐具,各种玩~~~~

  到后来的有了烤箱,

  各种烘焙模具各种买!

  这一切,

  也只是因为我是个吃货而已,

  还有,我就是一个地道的玩家!

  只不过,我玩的是美食,是烘焙!

 

=========================================================================================

  馒头片的另类用途--秋葵芝士脆底披萨

  【原料】:馒头

  【辅料】:秋葵  彩椒 蘑菇  猪肉末  马苏里拉芝士

  【调料】:料酒  老干妈辣酱  盐 

  【做法】:

馒头片的另类用途--秋葵芝士脆底披萨(长帝CKTF-32GS测评报告)
  1,馒头切薄片

  2,彩椒切粒,蘑菇切片,秋葵顶刀切小段

  3,锅内放少许油,加入蒜粒炸成微黄色

  4,到入猪肉末,加少许料酒快速翻炒至肉末变色

  5,加一勺老干妈辣酱炒匀

  6,先下蘑菇片翻炒,然后倒入彩椒粒,秋葵炒匀

  7,加少许糖
馒头片的另类用途--秋葵芝士脆底披萨(长帝CKTF-32GS测评报告)
  8,加一点点盐炒匀即可(炒的时间不用太长,稍微炒一下就可以)

  9,馒头片两面刷薄薄的一层油

  10,上边放一层炒好的肉末秋葵,然后撒一层芝士

  11,烤箱预热180度,中层上下火烤15分钟左右(芝士颜色金黄即可)

馒头片的另类用途--秋葵芝士脆底披萨(长帝CKTF-32GS测评报告)

  这次的烤箱,依旧是长帝CKTF-32GS

  那种感觉,

  真的是暖暖的!

  暖暖的灯光,

  能够清晰的看清烤箱内的食物!

  听着计时器的嘀嗒声,

  竟也是一种享受!

  我喜欢这样一个安静的下午,

  一个人,

  可以安安静静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闻着烤箱内芝士飘散出的香味!

  这样的生活,

  已经足以!
 馒头片的另类用途--秋葵芝士脆底披萨(长帝CKTF-32GS测评报告)

馒头片的另类用途--秋葵芝士脆底披萨(长帝CKTF-32GS测评报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