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鸾
雨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9,857
  • 关注人气:1,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素菜做出荤菜的范儿--三杯杏鲍菇

(2013-10-18 00:16:13)
标签:

范儿

素菜

荤菜

香味

美食

分类: 滋味人生--炒菜篇

素菜做出荤菜的范儿--三杯杏鲍菇

  忙碌中的充实!

  那天,你告诉我,别太累了!多注意自己的身体!

  其实,

  没有多累!

  只不过是每天都显得有些忙碌罢了!

  没什么!

  我,

  喜欢这样忙碌的生活!

  没有时间逛街,

  甚至连去超市的时间都没有!

  竟然开始想念以前悠闲的日子!

  可是,

  那时的我,

  却总是觉得缺少点什么!

  忙忙碌碌的生活,

  给我的是没有时间再去胡思乱想!

  自己,

  竟然有些喜欢这样的忙碌!

  忙忙碌碌之中,

  不知道是一种怎样的力量再支撑着我!

  精神支柱?

  那我又是为了什么呢?

  我的博客好像又要断顿了吧?

  因为相机里没有存货了!

  看来,

  我还得赶紧的给自己备点存货,

  以备不时之需啊!

 

=========================================================================================

  三杯鸡不再是王道!三杯杏鲍菇,那才是新王道!

  【原料】:杏鲍菇

  【辅料】:胡萝卜  黄瓜  腰果

  【调料】:啤酒一杯  生抽半杯(可是只放半杯的半杯)  油一杯  白糖少许

  【做法】

素菜做出荤菜的范儿--三杯杏鲍菇
  1,杏鲍菇,胡萝卜,黄瓜切丁

  2,平底锅内先放半杯油,放入杏鲍菇丁煎至金黄色

  3,炒锅内放入另外半杯油,放腰果炸制金黄色捞出

  4,葱段姜片入锅爆出香味

  5,放入胡萝卜丁翻炒,然后放杏鲍菇丁

  6,加入半杯生抽(半杯有些咸,可以将酱油的量再减半)
素菜做出荤菜的范儿--三杯杏鲍菇
  7,倒入一杯啤酒(啤酒可以稍微多放)

  8,放入少许糖,中火收汁

  9,最后放入黄瓜丁翻炒均匀

  10,临出锅以前加入炸酥的腰果,炒匀出锅即可

素菜做出荤菜的范儿--三杯杏鲍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