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鸾
雨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8,054
  • 关注人气:1,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烘焙是个甜蜜的坑--水果酥皮芝士塔

(2013-04-19 06:40:35)
标签:

君之

月满西楼

烘焙

美食

分类: 心有多大!嘴有多大!

烘焙是个甜蜜的坑--水果酥皮芝士塔

  关于烘焙!

  那年,

  我开始无比的迷恋君之!

  他一个小伙子,

  能做出那么精美的甜点

  那时,

  我还没有烤箱!

  曾经,

  那时的我,

  幻想着有一天我有了烤箱,

  也要做出这么精美的甜点!

  后来,

  祈合搞活动,

  送了我一台打蛋器!

  这台打蛋器,

  我一直用到了现在!

  那年,

  我的生日!

  众死党们凑钱送了我一台长帝烤箱!

  终于,

  我可以圆了我的烘焙梦!

  也就是从那时开始,

  我无比败家的,

  败回了各种模具!

  一直到现在,

  有些模具我根本就没有用过!

  买回来,

  只是为了当时的喜欢!

  现在,

  我也能做出各种各样的甜点!

  饼干也好,蛋糕也罢!

  我无比幸福的沉浸在烘焙的快乐之中!~

  也许,

  我只有在做这些甜点的时候,

  我才能真正的心无杂念,

  陶醉其中!

  忘了一切烦恼和不开心!

  心里,

  只有了我的烘焙梦!

 

  昨天,

  收到了月满西楼的新书《烘焙是个甜蜜的坑》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悄没声的就开始喜欢月满西楼,

  那无比精美的手工蛋糕,

  也是我的梦想!

  感叹于她的心灵手巧!

  精美的照片,

  比照片更为精致的,

  是那些无比馋人的蛋糕!

  今天我的题目,

  也就套用了月满西楼姐姐的新书名字!

  烘焙,

  就是一个甜蜜的坑!

  这个坑,

  你永远都填不满!

  每月的工资,

  心甘情愿的掏出来,

  败自己喜欢的各种模具!

  收货的,

  是饼干的甜蜜,蛋糕的甜蜜,蛋挞的甜蜜,面包的甜蜜!

 

========================================================================================

  【水果酥皮芝士塔】,我这次用的是现成的蛋挞皮,很方便!~以前一直都是自己擀千层酥皮,这次犯了懒,实在是懒得弄了,买点吧,可以省好多事呢!想自己做蛋挞皮的,看这里千层酥皮.烤好以后的酥皮水果塔,趁热吃,蛋挞皮的层层酥脆,马苏里拉芝士拉出长长的丝!各种水果的清甜!在舌尖,在味蕾,那种感觉,却是无法用语言去描述

  【原料】:蛋挞皮四个  草莓  菠萝  猕猴桃

  【辅料】:马苏里拉奶酪

  【做法】:

烘焙是个甜蜜的坑--水果酥皮芝士塔

  1,蛋挞皮放烤盘中,塔皮内放适量红豆(防止考的时候蛋挞皮鼓起来)

  2,烤箱预热196度,将蛋挞皮放入中层,上下火烤12分钟

  3,各种时令水果切成丁

  4,塔皮烤好以后,倒出里边的豆子不用

  5,将各种水果丁填入塔皮中

  6,最上边撒适量马苏里拉奶酪

  7,烤箱预热196度,放入水果塔,中层上下火再烤12分钟,烤至奶酪呈金黄色即可!

  8,烤好以后,水果塔顶上放红樱桃装饰

 

烘焙是个甜蜜的坑--水果酥皮芝士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