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鸾
雨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9,857
  • 关注人气:1,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食,美器,我好像还是对你走火入魔了--田园大丰收

(2011-07-06 09:12:50)
标签:

美食

紫甘蓝

d2

彩椒

玉米粒

分类: 搜食,旅游,心情杂记

美食,美器,我好像还是对你走火入魔了--田园大丰收
  我真的像是走火入魔了?

  自从过了年,自己好像总是忙忙碌碌!同时,博客更新的也少了!

  有的时候,太忙了,回家就想睡觉了,什么活都不想干了!但是,更新的少了,似乎自己心里的想法也多了哈!哪天没更新,自己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最近这些日子,自己发誓要少买些盘子碗之类的!美其名曰不再败家了!以后自己要学的会过点了!还别说,盘子和碗唔得还真的是有些日子没有买了!自己都觉得自己挺奇怪的!其实,最最重要的是,我的这个猪窝实在是没有地方放这些东西了,自己就想少买点!

  前天夜里,迷迷糊糊,电脑贼卡的情况下,竟然痛下狠手,哈哈,还是买了一套五个的碗啊!我发现我真的是太油菜了!第一天的晚上,买了俩公鸡碗!第二天到了店里,那一通显摆啊,显摆完了,大家一致认为我:败家,有病!这有病的称号可不是白当得啊,第二天半夜,又买了一套!其实,我认为我挺会过日子的哈!不就买了点盘子碗啥的么!以后我们家可能在未来的N年之内,就不用买碗了啊!这叫会过日子啊!

  必须的!
=======================================================================================

  我觉得,只有这个名字更为适合它--田园大丰收!很形象的说!

  【原料】:花生米  紫甘蓝  红黄彩椒  黄瓜  甜玉米

  【调料】:盐 少许味精

  【做法】:

美食,美器,我好像还是对你走火入魔了--田园大丰收
  1,锅内放少许油,然后开小火!花生米凉油入锅,慢慢炸酥,然后捞出晾凉

  2,紫甘蓝切块,黄瓜彩椒均切块
美食,美器,我好像还是对你走火入魔了--田园大丰收
  3,玉米罐头打开,将玉米粒倒入小碗中备用

  4,锅内留炸花生米的底油,放少许蒜末爆至微黄色
美食,美器,我好像还是对你走火入魔了--田园大丰收
  5,先下入玉米粒翻炒,然后放紫甘蓝和彩椒块翻炒均匀

  6,最后放入黄瓜丁翻炒均匀
美食,美器,我好像还是对你走火入魔了--田园大丰收
  7,加适量盐,少许味精,出锅盛入盘中

  8,将炸好的花生末撒在上边即可

 

美食,美器,我好像还是对你走火入魔了--田园大丰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