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鸾
雨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9,857
  • 关注人气:1,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奶酪煎猪扒

(2010-05-26 08:50:56)
标签:

美食

饮食

猪扒

奶酪

培根

分类: 滋味人生--鸡鸭鱼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奶酪煎猪扒

  累了~~~~~

  莫名其妙的累!其实我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累!只不过是我不愿意说罢了!

  我现在,活的太累!

  是不是因为我整天无所事事造成的啊?其实我觉得也是吧!我!闲的没事,胡思乱想!但是我真的累了!

  晚上做梦,梦的全是乱七八糟的!惊醒了~~~自己拍拍自己,还好,只是一场梦!

  我想让我自己充实起来!我想每天都找很多很多的朋友和我聊天!这样我就会忘了一切,忘了所有所有不快乐的东西!可是有些东西,却是始终都无法忘记!

  我走不出自己心里的怪圈!~~~~~

  虽然这两年来我一直都在努力地,努力地想走出来!可是我始终都没有走出来!

  我觉得我真的是走不出那个怪圈了!

  不是我不宽容!也不是我很小气!我真的真的真的是无法解开自己的心结!

  现在那已经不是我的心结!成了我心里的疙瘩!那已经是死的了!

 

  其实自己想想,无所谓!自己曾经一千遍,一万遍的对自己说过“无所谓!”

  可是我始终觉得那不是无所谓!那对我来讲,还是有所谓!

  要不为什么我会这样?我会这么累?

  自己用不着去埋怨别人!自己的事情,是自己造成的,又何必去埋怨别人什么呢?

 

  算了,算了~~~~~

  罢了,罢了~~~~~~

  什么都不想说了!~

 

======================================================================================

  前些日子收到了期盼已久的酷菲斯!喜欢的不得了!对于一个家庭主妇来讲,一口得心应手的锅,真的很重要!我也早就广而告之众死党们:“我的锅到了啊,哪天用我的新锅给你们炒俩菜吃啊!”也自是让某个死党眼馋的直流口水!这其中也包括当时远在新疆的老莫,给我发信息都忘不了说:“把你那个锅先给我用两天”我回:“你做白日梦呢吧?”

 

  用这口煎锅,做了一个奶酪煎猪扒!说实话我是足足鼓捣了一个下午,这效率!!!太低了

  【原料】:猪瘦肉一块

  【辅料】:马苏里拉奶酪丝适量  春笋两根(袋装的那种啊)  培根两片  鸡蛋两个(这三样怎么全是两个啊?)  面包渣适量

  【调料】:料酒一小勺  白胡椒粉少许  盐适量  白糖一点点  黄油一小块

  【做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奶酪煎猪扒

 

  1,猪瘦肉尽量选择方方正正的一块,比较好切啊!将猪肉切成一刀连,一刀断的片,鸡蛋打散成蛋液备用

  2,将切好的肉放到大腕里,放一小勺料酒,少许盐,少许白胡椒粉抓匀!腌制15分钟,入下味

  3,春笋切成小片,培根也切成小片备用

  4,锅内放一小块黄油,烧制融化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奶酪煎猪扒

 

  5,先下培根,煎出油,然后放笋片翻炒均匀,加一点盐和一点点白糖调味,盛出放到盘子里

  6,将腌好的肉片放到案板上打开,放炒好的春笋和培根,然后放适量的马苏里拉奶酪丝

  7,在肉片的边缘抹上少许鸡蛋液,合上肉片

  8,用牙签将肉片的三个开口处全部固定住(因为这时候只靠鸡蛋液是无法粘住肉片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奶酪煎猪扒

 

  9,锅放火上,放少许油,稍微转动一下锅子,让油布满锅底

  10,将做好的猪扒放到鸡蛋液中,两面沾匀蛋液,然后放入面包渣中,再两面沾匀面包渣

  11,将做好的猪扒胚放到锅中,小火先煎一面,待一面形成硬壳,颜色变成金黄色的时候翻面,慢慢煎另外一面

  12,将猪扒两面完全煎成金黄色,出锅

  13,一定记得将里面的牙签全部抽出来啊!要不吃的时候真的会扎嘴啊,搞不好还会出危险哪!数数我手里的牙签,多少根啊?
  14,尽量用带锯齿的刀子,对半切开,吃的时候沾番茄沙司或者是撒椒盐,趁热的时候相当的美味!(这个一定要趁热吃,凉了就不好吃了,里面的奶酪要是放的足够多的话还能拉出丝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奶酪煎猪扒


  我说的,只是我用这口锅的感受啊!

  因为它是三层的锅底:不锈钢--铝--不锈钢!锅底厚度达七毫米!这样它的受热非常的均匀!让在它锅底的每一份食物所受的热量基本上就是一致的!而且它的防粘效果也不错,用起来的得心应手!

  这口煎锅,用它来煎食物,绝对的完美!完美!而且它那么厚的锅底,食物在里面是绝对的不容易糊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