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鸾
雨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9,857
  • 关注人气:1,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史以来最“破了相”的那道菜—榄菜肉末烧豆腐

(2010-02-01 07:22:24)
标签:

美食

饮食

肉末烧豆腐

分类: 滋味人生--炒菜篇

有史以来最“破了相”的那道菜—榄菜肉末烧豆腐

  最近几天俺家的那个大头同志是享受了皇上级的待遇啊~~~~我现在也是只有敢怒不敢言的份拉~~~~有史以来最“破了相”的那道菜—榄菜肉末烧豆腐

  以前要是我上班他休息的话,这个晚饭肯定是他来做滴~~~没办法,他想不做多不行啊!受不了我的死缠烂打啊!~~~“做饭去吧~~~做饭去吧~~~~”人问我:“那你干嘛啊?”我回“上网啊!”人家就是冲我连瞪眼再跺脚,然后就做饭去了!这两天不行啦!人家脚往前一伸:“去,给我做饭去!”我就得乖乖的去了!有史以来最“破了相”的那道菜—榄菜肉末烧豆腐~~~

  以前吃完了饭,刷碗肯定基本上就和我没关系了,我坐那看电视,人家总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百般不愿意但是还不得不的去刷碗了!现在我也不行了!~~~吃完了饭,我得乖乖地刷碗去了!还得高高兴兴的把碗给刷了!有史以来最“破了相”的那道菜—榄菜肉末烧豆腐

  这以前我在家的待遇绝对是高,

  这现在我的地位绝对是没有人家高!

  八过别急~~~~等过了这些日子,我还是让你天天刷碗!而且这次是外带洗衣服!

  ~~~~有史以来最“破了相”的那道菜—榄菜肉末烧豆腐

===============================================================================

  今天的这道菜,可是说是长的最“丑”的一道O(_)O哈!,看着是有些黑,样子也不漂亮,就像是一只十足的丑小鸭!即便是鸭子的话也是灰毛的,肯定不是白毛的鸭子!不过虽然是样子长的丑了点,但是味道还可以!挺香的!--榄菜肉末烧豆腐

  【原料】:豆腐一块  橄榄菜一盒(只用少一半)  猪肉馅少许

  【调料】:盐一小勺  白胡椒粉少许  料酒少许  味精香油各少许

  【做法】

 

有史以来最“破了相”的那道菜—榄菜肉末烧豆腐

1,  豆腐切成一厘米见方的小块

2,  锅里放水烧开,水开后加一点盐,将豆腐放到锅里煮上三分钟左右,然后用笊篱捞出

3,  锅里放少许油,油热后放入蒜末爆出香味

4,  放入猪肉末炒至变色,喷少许料酒,然后放入橄榄菜炒匀

5,  锅中放适量清水,(水量要以完全的莫过豆腐为准),然后放入准备好的豆腐块

6,  加一小勺盐,盖上锅盖,焖上一会,待汤汁完全被豆腐吸收的时候关火

7,  加少许白胡椒粉,然后加少许味精和香油调下味!

 

有史以来最“破了相”的那道菜—榄菜肉末烧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