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鸾
雨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9,857
  • 关注人气:1,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挚爱一生双皮奶

(2009-05-06 06:18:36)
标签:

美食

饮食

奶皮

双皮奶

蛋清

分类: 滋味人生--小食,拌菜,素菜篇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挚爱一生双皮奶

 

  也许太多的时候我们只是想到了索取,

  却从没有想到过要给别人奉献过什么!

  也许太多的时候我们只是想到了别人给了我们什么,
  却从没有想到过我们给过别人什么!

  也许太多的时候我们只是要求别人这样,别人那样,

  却从没有想到过我们要怎么样?

 

  给永远比拿愉快,

  奉献也永远都比索取愉快!

  也许人活着不光是为了自己,

  更多的时候还是为了别人!

  为了自己,为了父母,也为了所有的朋友!

  也许我也有过很偏激的想法,

  自己也曾经为了有那样的想法而感到可怕!!!

  也许我真的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

  我变了,

  我变得不再那么快乐,不再那么无忧无虑,

  可是我老公说:“我喜欢以前那个快乐的你!”

  是么?

  我知道,也许快乐永远都是最重要的,

  快乐是自己的,

  但是你的快乐也在影响着别人,

  被你所影响的,

  都是你的亲人!

  给自己快乐,也是给别人快乐

 

==================================================================

  这个是承诺给某人的,某人说“我哥说不好吃,你说好吃”

  我说:“因为你哥是男的,我是女的,女的都喜欢吃这个,知道了么?”

  我只是看到某人似懂非懂似的点了点头!

  【原料】:纯牛奶一袋  鸡蛋一个

  【调料】:白砂糖适量

  【做法】

  1,将牛奶倒入大碗中,放到微波炉里高火两分钟,拿出以后放凉(也可以采用煮的方法,煮到牛奶微沸的时候就关火,千万别煮开了)

  2,鸡蛋打开,只要蛋清,蛋黄留作别用

  3,等到牛奶放到稍凉的时候会看到牛奶有一层奶皮浮起,用筷子轻轻的帮忙挑住奶皮,将碗里的牛奶倒在另外一个碗里,奶皮留在碗底(要留少许的牛奶在里边,否则一会奶皮就会糊在碗底,浮不起来了)

  4,蛋清用筷子搅匀,(不要打到起沫,搅匀就可以),边搅边放入白砂糖,搅匀以后放入倒出来的牛奶,继续搅均匀。

  5,将搅好的蛋清和牛奶的混合液慢慢的倒入留有奶皮的大碗里,用保鲜膜包住碗口

  6,蒸锅里放水,放入用保鲜膜包好的碗,水开后蒸上五到六分钟就可以了(我用的是稍小的碗,如果大碗的话要适当的延长些时间)

  7,关火后不要急于揭开锅盖,稍稍的焖上五分钟左右再揭开

  8,最后可以放些枸杞子之类的点缀一下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挚爱一生双皮奶

 

  雨鸾特别提示:牛奶一定要选择全脂牛奶,脂肪含量越高越好,不要用脱脂的。我用的牛奶是250ml一袋的,放一个蛋清基本上正好,如果是大袋的牛奶,就要增加蛋清的用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