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鸾
雨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9,857
  • 关注人气:1,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普通人,普通事--最有人情味的松子玉米

(2009-02-06 09:02:45)
标签:

美食

饮食

松子玉米

人情味

分类: 滋味人生--炒菜篇

普通人,普通事--最有人情味的松子玉米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每天做的是普通的工作,虽然这一切很普通,但是现在我很快乐!

  也许我有我的喜怒哀乐,也许我也经历过悲欢离合,但是我从来都是觉得这是我要走过的路,

  现在要走,以后也要走!

  其实有的时候我觉得我是不快乐的,

  有的时候我觉得我的生活不是很充实的,

  我需要的是快乐的生活,我更需要的是充实的生活!

  其实自己想想,自己每天不都是有着自己的轨迹,有自己的亲人,有要好的朋友,自己每天的生活虽然很平淡,但是那岂不是自己的幸福么?

  有老公的关心,

  有朋友的陪伴,

  虽然现在住的房子是租来的,但是总有一天我们不也要拥有我们自己的房子么?

  虽然我作的工作不是什么高薪,虽然以前我也为了这份工作感到很不快乐,但是好在我还是坚持来!!换了一家新店,每天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现在虽然和以前一样还做着那份工作,但是现在真的是很开心!我们几个的宣言不是说了么:不管挣钱多少,只要开心就好么?现在我们真的是做到了开心的工作,因为我们在一起是彼此的关心,彼此的照顾,而没有了其它的因素!!这就是我们,这就是现在的我们!

  虽然我的轨迹很平淡,

  虽然我的生活没有什么轰轰烈烈,

  虽然我依然会时常的感到不开心!

  那天看了某人给我的留言:好想和你一起坐大滴滴回家呀!

  其实我也真的真的真的想带着你一起坐大滴滴回家!我说得可是真的!

 

======================================================================

  过年后的某一天,我们俩突然想起来好久都没有吃松子玉米了~~~~虽然每天会为了吃饭而有些发愁,虽然每天到该做饭的时候都不知吃些什么菜~~~~~~~~~吼吼~~~~~~

  【原料】:  冷冻甜玉米或者是罐头玉米  松子适量  黄瓜一根  胡萝卜一根

  【调料】: 糖少许盐少许  味精少许  香油少许

  【做法】

  1,黄瓜和胡萝卜切成丁备用

  2,罐头玉米焯水备用

  3,锅里放油,油温的时候放入松子炸香(炸至松子呈浅黄色即可捞出,动作一定要快,时间长了就糊了)

  4,锅内留底油,放入少许葱姜末爆香

  5,锅里放入胡萝卜丁翻炒一下,然后放玉米粒,最后放黄瓜丁翻炒

  6,锅内放少许糖,适量盐,一点点味精调味,放入松子翻炒一下,最后淋少许香油出锅即可

普通人,普通事--最有人情味的松子玉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