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艾米
艾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81,134
  • 关注人气:23,8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能说出来的,未必是太在意的

(2019-01-21 10:09:26)
分类: 段子

(段子)

一、能说出来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写出来的,其实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罢不能挥之不去的。


二、一定要加倍努力变得优秀,等到哪天遇到对的人才不会显得狼狈不堪,毫无准备。


三、有一个词很好——虚惊一常虚惊一场,让你懂得了什么叫做错过,让你更懂珍惜。


四、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留不住的东西你不扔远一点,否则,以后绊倒你就是你活该。


五、自己不努力,谁也帮不了你;你得有足够的实力,你的原则和底线才会被人尊重。


六、当你明白失去远比拥有更踏实的时候,你才能活的释然,但凡辛苦,便是强求。


七、毁灭人只要一句话,培植一个人却要千句话,请你多口下留情。


八、有些人走路喜欢看手机,他们不是贪玩,而是想掩饰一个人的尴尬。


九、微小的石子虽不显眼,却能铺出千里路;细小的努力虽不惊人,却能攀登万仞峰。


十、有种女孩子很适合你,她不追问你去哪儿了,不无理取闹,不动不动就吃醋,不会粘着你惹你烦,也不一定非要你说晚安,你找不找她都无所谓……除了不爱你,还真没有别的毛病。


十一、其实,有些人不是变了,而是他开始信任你,愿意将他不好的另一面给你看了而已。


十二、一些事如果注定要发生,你睡上一个星期它依然会发生,一些人如果注定会出现,你拐十八道弯依旧会和他狭路相逢。


十三、暗恋一个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发芽的种子,永远不能确定未来是否是美丽的,但却真心而倔强的等待着。


十四、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


十五、人,总是在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可是失去后就不能再得到了。


十六、朋友,你听我一句劝,钱没了可以再挣,所以我找你借的那笔钱就不还了吧?


十七、你不知道,我多希望你能懂我,懂我的方式,然后体谅我的粗糙的关心。


十八、最可怕的事:你把真心话告诉最好的朋友,而她却当笑话告诉别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