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艾米
艾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86,434
  • 关注人气:23,8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做过情妇,你娶不娶我?

(2018-04-13 09:40:23)
标签:

身边小故事

(来自网络)

01

刘石答应婶婶跟踪冯真。


但他无从下手,毕竟他的专业是计算机信息工程,而不是跟踪侦查。他打算直接和她谈一下,搞清楚她到底在想什么。


他翻了翻冯真的微信,发现自己还没有被拉黑,于是便试探性地发了一个笑脸给她,没想到冯真也秒回了一个笑脸。


刘石问她:“最近怎样?”


她回:“不怎样。”


刘石又问:“最近有没有时间?出来见个面,聊聊?”


大约隔了一分钟,冯真说:“好啊,哪里?”


刘石迟疑了一下,说:“还是我们以前经常去的那间西餐厅。”


冯真爽快地回答:“好”。


直爽大约也是冯真的优点之一,她虽然漂亮,但并不高傲,也没有一般女生出门至少要化妆一小时、跟男人约会习惯性要迟到半小时的矫情范,更没有那种欲拒还迎的小心思,她总是说一是一,说八点见绝对不会超过八点十分。


她是一股清流。不知为何,刘石虽然知道她也许是一个惯三,但就是对她讨厌不起来,也许是因为她长得漂亮?男人就是这副德行,只要女人长得好看,就会有好感,她说什么都觉得好。


他们约了晚上七点半,冯真不早不晚,如期如至。许久不见,冯真还是那么漂亮,如同夜空中闪耀的星。


寒暄了几句之后,刘石问冯真:“谈恋爱了吗?”


冯真摇头:“没有。”


刘石心里升起一阵不快,但没有直接揭穿她,然后他突然开口说:你觉得我怎样?”


冯真有点不明所以地说:“你挺好的呀。”


刘石说:“不然,我们在一起算了。”


冯真有点吃惊地看着刘石:“你别开玩笑了。”


刘石直勾勾地盯着冯真:“我没有开玩笑,我一直忘不了你,很喜欢你,上次你不告而别,我的心都碎了。”


冯真看着刘石,脸又红了,什么也没有说。


无可否认,她脸红的样子真的很好看,不清楚底细的人,百分百会被她的纯情迷倒。在这个底线正在消失的年代,年轻女孩展露出来的羞涩是那样的难能可贵。


刘石说出那些表白的话,完全是临时起意,他想,冯真之所以一直插脚别人的婚姻纠缠不清,就是因为没有遇到合适的男人,就让他暂时来做这个男人吧,他突然觉得自己有义务去拯救这个迷失的小女孩。


02


他决定追求冯真了。他知道这样做不对,但是为了叔叔婶婶的家庭幸福也好,为了冯真的幸福也好,他决定牺牲自己,他想和冯真正儿八经地谈一段时间的恋爱,就算最后没有结果,只要能让她离开叔叔就好,再说,他对她,也不是不喜欢的。


确定好了想法,他就开始行动了。


追女孩子的套路,无非就是吃饭看电影,谈谈情,彼此交换真心,然后好事喜成。


冯真刚开始完全不接招,后来刘石每天坚持发信息给她,在微信上和她聊天,说喜欢她,非她不娶,一段日子后,冯真才放松下来,终于答应和他约会了。年轻貌美的一对男女,在一起简直就是干柴烈火,一触即着。刘石恨不得融化了冯真,和其他热恋中的男子一样,动听的情话一溜溜地从他嘴里冒出来,冯真听着,不胜娇柔,慢慢地就由他摆弄了。


两星期后,两人顺其自然地上了床。其实也不算快了,很多人都是一见面就上床的。在这期间,冯真一直和他保持联系,一天都没断过,刘石有时也会想,她到底有没有和叔叔再见面呢?


冯真的身子真的很美,身材比例很好,胸前盈盈一握,不大不小刚刚好。她是刚好美成了他喜欢的样子。


冯真伏在刘石的胸膛,温顺如猫咪。刘石抚弄着她的头发,向她提出了一个要求:“我们同居吧。”


冯真沉默了好一会才说:“不要,太快了。”


其实刘石知道,冯真这是找借口,她毕竟还是叔叔的情人,确实不方便同居。


那一刻,刘石的心情很复杂,他甚至有点鄙视自己,如果真的爱她,应该是无法容忍她被任何人占有的,更不用说那个是他亲叔叔了。真要谈婚论嫁,内心不强大还真迈不过这一关。


只是,他现在的目标就是让冯真回归正道。


03


确实,他一直怀疑冯真做小三的初衷,是因为家庭特别困难,要补贴家里,才逼不得已走上这条路?


有很多次,他故意问起冯真的父母到底是做什么的,冯真都顾左右而言他,支开了话题,就算回答,也说得很含糊,她只说她爸爸是做生意的,妈妈是一个家庭主妇,从小都是妈妈陪着她,很少能见到爸爸。如此说来,她家庭坏境也不是特别差的那种了。


既然不是缺钱,那就是缺爱了。只是这种爱,也不一定非得老男人才能给。


这样想通了之后,刘石要好好爱冯真的决心就更坚定了。


他开始觉得自己已经爱上了冯真,也许是出于一种想要救赎她的心理。也许是她太漂亮,无论犯过什么样的错,都能轻易被原谅吧。


他知道冯真和叔叔还在一起,但他相信自己一定能感化冯真的。


婶婶时不时就会问他调查的进展情况,刘石只是说正在想办法调查,后来又说他已经接近冯真,说他会劝退她。


04

刘石约冯真周末一起去附近的小城度假,开车三小时的路程,冯真本来答应得好好的,但到了周五,冯真忽然说周末有亲戚过来不能去了。


刘石周五坚持要在冯真那里过夜,周六一早,冯真就催他离开。刘石说:“我就不能见你的亲戚吗?”


冯真说:“咱俩的事八字还没有一撇呢,现在见亲戚肯定是不适合的。”


刘石无奈,只好离开。不过他并未走远,而是守在冯真公寓对面的一间咖啡店,他在等冯真出来。果然,过了半小时,冯真就出现在公寓门口,大约过了一分钟,一台的士就开到了她前面。冯真上车,刘石也开车跟了上去,然后跟着冯真来到了本市一间高档酒店门前。


冯真走了进去。


刘石停了下来。他果然看到了叔叔那脸豪华奔驰。他很愤怒,该死的冯真,和自己在一起后,居然还和叔叔交往,给自己戴绿帽子。


没错,刘石用了“绿帽子”这个词,归根到底,还是因为他爱她。爱上一个美丽的小三 ,这种事情本身就很无奈。


刘石含恨离去。


05


到了傍晚的时候,他打电话给冯真,问她亲戚走了没有。冯真说走了。于是刘石又来到了冯真的住处。


冯真看起来特别的轻松愉快,和他们床第之欢后她脸上的愉悦是一样的,刘石心痛地想 ,看来和叔叔在一起确实让她感到很享受,不能再这样拖下去,必须让她迷途知返。


他说:“我看到你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你俩还挺亲密的。”


冯真有点吃惊,脸也红了,眼神也开始慌乱地躲避他:“有吗?你看到我和谁在一起了?”


她的脸真好看啊,神情也那么的青涩,刘石看着冯真,不由得感慨,做小三真的是要天姿啊。


他把婶婶交给自己的那张照片放在冯真面前,看着她,轻轻地说:“这个人是谁?”


冯真的脸色“唰”的一下变白了。她惊慌地问:“你跟踪我?”


刘石看着冯真秒变的脸,心在隐隐坐痛:“这张照片是别人给我的,他是很有钱,但也是有老婆的,我不希望你重蹈覆辙。”


冯真震惊地看着刘石,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刘石生气地说:“何苦这么作践自己,难道有了我还不够吗?为什么非得做人家的小三?”


冯真着急地辩解:“我确实是和他交往过一段时间,但自从和你在一起后,我就再也没有理过他了。今天出去就是特意和他说清楚的。刘石,请你一定要相信我,我们现在就可以住在一起了。”


冯真扑上来,紧紧地抱住刘石。刘石也紧紧地抱着冯真,又欢喜又心碎,他发现自己在这段奇怪的感情里越陷越深了。谁说男人不会爱上当过小三的女人呢?她也只是个涉世未深的女孩,只是不小心陷入了迷茫而已。


她一定会走出来的。


06


冯真搬进了刘石的房子。


她不再穿那种露肩露腰的上衣,她买了很多新的衣服,领子一直高到脖子,美丽的锁骨被紧紧地包藏了起来。


她低眉浅笑、她素手作羹汤的样子,真的很像一个小媳妇。刘石更心疼了。但想起未来 ,他就眉头紧皱,以后要是结婚,他该如何向家人和叔叔交代?也许一开始就不应该和她相处,他也是抵挡不住她的诱惑,不是吗?


他打败了叔叔那样的有钱人,她也选择了爱情,这个世界也并非人们所说的那样势利不是吗?


可是,怎么感觉越来越头痛了呢?


以他对男人的了解,冯真虽然离开了叔叔,但叔叔还会拥有别的冯真,这种事情的关键其实并不在于女人,而是男人无法收起自己的野性和花心。


冯真当然有错,但叔叔那样的男人才是罪魁祸首。


想到这,刘石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该如何向叔叔和婶婶解释这件事了。以后他们一旦结婚,叔叔和婶婶肯定会反对的。


他看着冯真,心里想,女人长得太漂亮真的未必是一件好事。


过了一段日子,婶婶果然又咬牙切齿地跟他说,他叔叔又有了别的女人,求他帮忙解决。


刘石拒绝了,因为他知道,小三这种事,必须原配自己去解决。要么离婚,要么忍,不然就阉了自家的男人。不然真的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


至于他和冯真,走一步算一步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iebridge/33904015.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