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艾米
艾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86,434
  • 关注人气:23,8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我们那么害怕一个人生活?

(2017-09-20 06:18:18)
标签:

情感

分类: 各抒己见

发信人: Dreamer

我和前夫在将就着过了一年半之后,终于在今天协议离婚。


本来心情还不错,但是在闺蜜的轮番安慰下,我反而心情很惆怅了,仿佛离婚是一多伤心倒霉的事情。但是转念一想,我这收入也过得去,我也有能力去应付我以后可能会遇见的各种问题,我大不了就单身一辈子嘛!一个人过怎么了?我干嘛去找一个我不爱的人将就一辈子呢!


现在这个社会又不需要什么胸口碎大石的力气活,就连换个灯泡弄个空调,也有家政随叫随到,我们生活中几乎没有什么必须用到男人的地方。那我们为什么那么害怕一个人活着,几乎所有的女孩儿,年龄一到,立刻马不停蹄地去参加各种相亲,或者将就着找一个人结婚生子!然后就这样把后半生托付在另一个人身上,慢慢地熬日子!


即便是在自由开放的美国,我们一样还是不敢一个人活着,拼命的找一个人和自己绑着。就算不开心,不舒服,也舍不得抛开!


哦,还有那些年少轻狂整天嚷嚷着独身主义的人们,年龄一到,还不是向爸爸妈妈妥协,向生活妥协,向这个世界的大流儿妥协,像许多女孩儿一样,迈入另一个人的生活!


哎,这就是人生!虽然它也有可爱的地方,但掩盖不住那些可悲!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55803.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