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雷明
雷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9,210
  • 关注人气:9,2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请不要“人肉”我们的嘉宾

(2010-04-14 23:32:43)
标签:

选择

雷明

幸福

情感

分类: 我的杂文

 

最近上网少,忽然发现有很多网友在“人肉”南方一档相亲速配节目的嘉宾,还列举出照片和视频,说什么“拜金的马某其实是模特,富二代刘某某其实就是个普通学生”等等,还说出谁和谁原本是一个演艺公司的演员,谁和谁是学化妆的本来就认识,他们相互亮灯都是安排好的云云。

 

我不知道那档相亲速配节目是怎么回事,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人肉搜索我们《选择》栏目的嘉宾。我们这个栏目的嘉宾,都是住在你我这样普通人隔壁的普通人。他们来到《选择》,不是为了自我炒作或者宣传,更不是我们和什么机构联络好了,让他们来做秀。他们都是寻找爱情和婚姻归宿的寻常百姓,请人肉搜索放过他们。

 

不管是不是普通人,他们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力,哪怕他们普通一点、平凡一点、生涩一点,他们也希望明天的阳光下能有个人牵他们的手。

 

《选择》是个很朴素的栏目,一个为每个普通人展示自己的百姓平台。在这里,一对对重拾幸福的中老年朋友走进了新的婚姻,一对对年轻人找到了靠谱的恋爱,分别20年的初恋爱人重新聚首,还有12天就发现了彼此的半路夫妻......张瑜大叔、红旺、丸子、“健美”大叔、帅哥刘硕......

 

他们真的都是普通人,有些带着对爱情的美好憧憬而来,有些带着岁月留在记忆中的伤痛而来,来寻爱,来寻自己的另一半。当然有人得到了,有人还在等,但有一点是一样的,他们都有平静的生活和得来不易的感情,这些都不应该被别人的好奇心打扰,所以请你不要“人肉”他们。

 

谢谢!

 

这周录《选择》时,北京正好下着小雨,一对金童玉女似的年轻人叶海晓和邹凯,上次在现场选择成功的一对恋人,双双来到节目录制现场。他们已经在彼此的眼睛中找到了爱,他们的手紧紧的拉着,一刻都舍不得分开。因为自己找到了,便把物业公司的好朋友们都带来,希望好朋友和同事们在《选择》现场也同样找到。

 

  请不要“人肉”我们的嘉宾

(就是他们俩,如果你想看到这对恋人今天的幸福,请关注近期的《选择》节目!)

 

节目录到中途,邹凯飞也似的跑出去,很快又气喘吁吁的跑回来,手里拿着海晓的小挎包,他洋溢着幸福的脸上都是雨水和微笑。我坐在台上,看着海晓为邹凯擦拭额头和头发上的雨水,看着邹凯一边用袖子擦抹下巴上的雨水,一边打开女友的包包,给女友拿出手机......他们俩,在《选择》现场相识、相恋。我意识到,《选择》演播室的观众席上正在上演着最真挚最平实的一段幸福,这段幸福,竟然真的和我的努力有那么一点点关系!于是我知道,我雷明坐在这个舞台上,折跟头打把式,被人骂不像心理专家,被人挤兑是个小丑,其实都值得!

 

值......真他妈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