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经典美文
经典美文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7,519
  • 关注人气:4,2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文苑·经典美文》约稿函

(2017-05-23 15:30:38)
标签:

约稿函

分类: 经典美文
《文苑 经典美文》约稿函

2018我们蓄势待发,一路上依旧少不了你们的陪伴!文苑大家庭正式向你发出邀请,让我们一起分享文字、感动生活!

晨读本——文段选摘,精辟入理,文章虽短但要有可读性、流行性。

笔生花——约请现今读者喜欢的年轻作家客座编辑,为我们提供独特的阅读体验。

全世爱——亲情、友情、爱情、人与动物之间的感情,既感人又要有青春感,温暖治愈。

美如画——大气、唯美的写景稿,美感和可读性兼具。

星星诗——诗歌欣赏,作品清新好读。

倾阅读——适用于阅读理解题型的美文,可读性、流行性要强。

成长园——青春成长类文风,简单,好读,兼具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上镜吧——学生读者、文学社征文选登。

嘀  咕——短小、温暖、有美感的补白,文稿类型可多样化。

投稿须知

1.投稿请注明投稿栏目、文章标题、作者真实姓名、电话号码,联系地址、QQ或者电子邮箱地址、银行卡号、开户行信息(便于发放稿费)。

2.投稿前请自留底稿,编辑部人力有限,恕难一一回复。

3.审稿时间:信件投稿30个工作日,电子邮件投稿20个工作日,如无用稿通知,即未采用。

4.作者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不得抄袭、剽窃,一经发现,永不刊用。

5.文苑杂志拥有改编、出版已刊发作品的权益,拥有杂志网络版权以及无线增值业务的权益。

6.投稿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西护城河北街30号文苑报刊社《文苑》编辑部

投稿邮箱:caiban_jdmw@163.com     邮政编码:010010

7.稿费标准:100~150元/千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