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衲艺术
百衲艺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2,076
  • 关注人气:1,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贵英姐来个更懒的——汤饭和鸡蛋面

(2008-08-05 15:40:15)
标签:

懒人菜

汤饭

鸡蛋面

简单

美食

分类: 美食分享

说晚上不想做饭,好象没什么菜了。

贵英姐说,我给你们做汤饭。哈哈~~还没听说过。

那就吃嘛。老公要的是面,不过看到我们的汤饭挺后悔的。

嘿嘿~~那就主要介绍汤饭了。

 

懒人必备技能!!!

贵英姐来个更懒的——汤饭和鸡蛋面

贵英姐说,这是她的拿手饭。

有菜有饭还有蛋,如果再加点肉丝更好了。哈哈~~营养又方便。

做法:葱、姜、蒜末用热油爆香,加适量水,加入蔬菜和煮熟的米饭(最好是上一顿煮的),煮到汁剩1/3时加盐、味精调味即可出锅。再加一个煎得嫩嫩的鸡蛋...哇~已经受不了。

没想到更懒的方法也可以做出如此美味!

 

对了,别以为这嫩蛋很容易煎出来滴!要先用很高温度的油,打下鸡蛋,然后转小火用余热煎熟。

不用翻面。这样一面脆老,一面软嫩。我最喜欢了贵英姐来个更懒的——汤饭和鸡蛋面...又学到一招!

 

不喜欢吃半熟蛋的亲们就不要尝试了。嘿嘿~~贵英姐来个更懒的——汤饭和鸡蛋面

------------------------------------------

贵英姐来个更懒的——汤饭和鸡蛋面

给怪怪爷爷下的鸡蛋面,也那个美味啊...

贵英姐很少出手,但出手就不凡!哈哈~

-------------------------------------------

阿垚说的花碗含铅,叫我买纯白的瓷器。

找遍丽江都没有,只有在网上买了一堆。

景德镇的,骨瓷。很轻,挺便宜的,不过加邮资就贵了。这东西重呢,而且路上还坏了一个。

估计以前的青花要下岗了,起码要被冷落不少。

俺老公说滴!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