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衲艺术
百衲艺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2,076
  • 关注人气:1,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花园计划(播种第一批,出苗了)

(2008-06-25 23:56:19)
标签:

种植栽培

家庭养花

休闲

播种

生命

茑萝

向日葵

黄瓜

番茄

矮牛

分类: 种植栽培

种子们发芽了。嘿嘿~但也挂了不少了。

播种:向日葵、天人菊、番茄、黄瓜、千日红、长春花、矮牵牛、夏堇、松针牡丹、薄荷、茑萝、飞燕草。

6月7日播种的,现在该长大的都长了,该牺牲的牺牲了。

于是。就剩下了这些...嘿嘿

花园计划(播种第一批,出苗了)

天人菊,也叫六月菊。

出芽率还挺高的,不过似乎长得太慢了。

也不知长到这程度是需要给她喝水还是不喝水,

晒太阳还是不晒太阳。。。

花园计划(播种第一批,出苗了)

还是向日葵好养。已经移盆了。不过身材图片上还要S了。

花园计划(播种第一批,出苗了)

黄瓜的脖子伸得来最长。

我不得不用牙签给她支起,要不然都要匍匐前进了。

花园计划(播种第一批,出苗了)

矮牛。最期待的。结果出了几根苗苗。

现在还剩一两棵了。哎~~~~

花园计划(播种第一批,出苗了)

茑萝。五角星花。播下3天就发芽了。

播了10颗出了4棵。

到现在移植完只剩下坚强的2棵了。

----------------------------------------

据说是因为我没给它们晒到太阳,

所以都伸起个长脖子寻找阳光花园计划(播种第一批,出苗了)

我自以为聪明地经常给它们转方向,免得长成歪脖子。

结果呢,不小心就长成了苗条的S型身段!

身材倒是好,

只是容易当烈士。

美女烈士也是容易让人怀念的。花园计划(播种第一批,出苗了)

花园计划(播种第一批,出苗了)

你看这个番茄嘛。

我都不晓得说什么好了。

花园计划(播种第一批,出苗了)

黄瓜同学。年级轻轻就卖弄性感身材,

不被老师骂才怪呢~~~

------------------------------------------------

PS:有些亲们比较懒害怕爬楼,考虑到这个因素呢,开始建设电梯。工程是浩大的,慢慢修建哈~~两侧的图片和文章连接看到了嘛?嘿嘿~~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