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茅圆君
茅圆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830
  • 关注人气: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With a child's heart

(2010-02-07 14:02:40)
标签:

茅圆君

樱桃姐姐

With <wbr>a <wbr>child's <wbr>heart

With <wbr>a <wbr>child's <wbr>heart

With <wbr>a <wbr>child's <wbr>heart

With <wbr>a <wbr>child's <wbr>heart

 

放假了,放到正月十五,悠长假期,慢慢享用,利用这些时间看看书吧,人得进步嘛!再也不会急躁,不再忧心忡忡,哪有一成不变的人生?或许变化意味着突破……

关于人,大千世界,无其不有,遇到的就接受吧,再说还没那么十恶不赦,只是路数不对枉费光阴。有一次随朋友见了星座小王子,帮我看了星盘,说我一生会充满变化,摇摆不定(喜欢冒险的我可以接受);责任心强心思重,会活得比较纠结,而这种纠结是注定的(这一点我在慢慢调试。试图不纠结,呵呵!);各方面的运势还是有的,身体也不错,没什么贵人运,也没什么小人运,朋友运蛮好(这些年遭遇的人和事到目前看来确实如此),最喜欢他说的那一句:“你09年运势不好吧?10年会好很多哦!”淡淡地神秘一笑。我心里稍许安慰,毕竟是很好的心理暗示嘛!身边的朋友也都在为不同的方面纠结周旋,谁都活得不容易!的确……希望我们每个人失落的一角都填补回来,会的,时间问题。

不过,最近庆幸自己的一点变化:学会了跟自己愉悦相处,这对于曾经的我是做不到的,稍微悠闲一点儿就心慌,较劲,何必呢?我真的相信性格决定命运,别觉得性格改不了,没什么改不了的,看你愿不愿意改。感谢身边陪伴的那个人,他教会了我许多,生气不过三分钟,漠视不在乎自己的人,人这一辈子就是快乐每一天,以前只会说,现在我做到了,哈哈!纠结的朋友们,向茅同学学习哦!没什么过不去的,过个好年!放个大假!身心愉悦!幸福生活!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