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祝瑞伍
祝瑞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8,634
  • 关注人气:16,3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开义工爱心无处不在

(2009-08-03 07:10:39)
标签:

教育

开发区义工们有着浓浓的爱心,义工们帮助穷人,爱心助学,关爱老人,救助重病人,抚育孤儿,关心残疾人,公益环保.......大开义工用无私奉献和真情挚爱化解了许多社会矛盾,融洽了世间隔阂,默默地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愁,大开义工已经成为开发区一张靓丽的名片。

开发区义工只要发现身边有困难的人,总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帮助,(黑龙江农民工白俊杰在大理家打工期间得了肺结核病无钱治疗,开发区义工知道后立即给他家送去了米面油和一千余元的临时费用,让白俊杰在最困难时期有了饭吃,有了回家治病的路费,目前白俊杰已经康复回连)。

开发区义工对于有困难的学生是发现一个帮助一个,义工郭鹏听说大学生小婷(父亲多年前去世,母亲身体不是太好,还有一个弟弟念书)和小尹(父亲得了肝硬化晚期,母亲身体还不好,孩子靠勤工俭学上大学)因为家庭困难眼看快辍学,郭鹏立即做出决定,自己省吃俭用每月从工资里拿出六百元资助两个孩子,前期还先给了小尹1000.00元钱。

爱心义工杨苗苗,多年来一直资助一些特困的孩子上学。当她听说孩子王霞的父亲因病去世,她特意从沈阳赶回开发区为王霞和晓群送来爱心助学款,义工姜福贵、孙丽敏、徐钦东、许秀军、马伟、张彬、王殿京、姚伟强、姚伟国、白明军、吴静贤、张德理、范治军、王娜、邱晶、刘晓宏、高明华、刘密珠、崔竟文、柳景艺、司冬梅、姜巍、爱心、李世峰等等单位和个人也都在孩子们最困难的时候给予了长期的帮助。

开发区义工段春山带领义工们经常看望开发区的空巢老人,并给每个老人专门安排了义工负责,每个节假日都有义工去看望老人们,开发区义工队前日还给金石滩敬老院送去了价值两千余元的助老洗浴车,让有病的老人洗澡方便。中君意的义工们今后还会为开发区的老人们开展免费理发等活动。

开发区义工接到低保户王青病重的电话,义工们在第一时间把王青送到医院,进行了救治。义工发现有流浪的孤儿就接到自己家,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对待。义工对残疾人照顾得更加细心,为残疾人送书,陪残疾人聊天,帮残疾人人维修电脑等等活动,残疾人潘丽杰每到最困难的时候就想到我们义工,她说义工就像自己亲人一样随叫随到。

开发区义工还经常组织义务向导活动,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了方便。开发区义工还经常组织一些大型的环保活动,我们的每次活动都有新人加入到我们的义工行列,下面是09年8月2号的部分环保活动相片:

                                                开发区义工

                                               09.08.03.

大开义工爱心无处不在大开义工爱心无处不在大开义工爱心无处不在大开义工爱心无处不在大开义工爱心无处不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紧急通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