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灵
白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68,991
  • 关注人气:1,6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头条新闻  :白灵登上央视《震撼世界的长征》她说--- 我忍不住内心的激动和紧张 

(2016-10-14 10:54:02)

火辣链接 @头条新闻 《白灵秀-时尚长征路》第15集:什么叫品味?味道?什么叫文化的细腻和雅致?Cookie小伙伴们你周五的心灵营养鸡汤来了。祝你周末愉快👍😜🌹🌹早起还是忍不住心里的激动和紧张,中央电视台的8集大型纪录片《震撼世界的长征》17号每晚8点隆重推出,我在里面太高兴了👍👍😜北京卫视,湖北卫视,湖南卫视和金鹰卫视等电视频道也同时隆重登陆Cookie:感谢央视,感谢你们,感谢每一天🌹💋❤️🙏又一个火辣链接 下面是我走长征路的照片,是的我走了二万五千里,从瑞金红军出发地,走到了延安庆功会师,一路很辛苦,很伤感,却也震撼心灵意义重大👍🙏🌹❤️🎥🎬

期待看到中央台的《震撼世界的长征》里面的我和所有有信念不平凡的大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