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灵
白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68,991
  • 关注人气:1,6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仍然是那个清纯的白灵赤着脚在海边读书

(2016-07-12 11:32:44)

仍然是那个清纯的白灵赤着脚在海边读书

轻轻的我许了一个愿,悄悄的越过海我在为你祝福祈祷。脚步放慢一些,再慢一些。别让天边奔跑的杂音扰乱了宁静的心房。

走在海滩上的是我的脚步,留在心里的却是世界的美好。无论你离我多远多近,我都会把风里的诗歌给你,海里的柔情给你,天空中的干净和浪漫给你,记忆里可以听到的孩子们的笑声晴朗和那一份单纯的信任和许诺给你。

书里读着我们的故事,眼睛里流着对你动情的敏感,打湿了的是我心里对你绵绵的爱恋......

赤着脚,踩着海水,一个诗句,一个音符,一次呼吸,一种和谐,一种情感,一片温柔,一朵轻轻开放的飞舞着的浪花👣👣 给你 ... 我还是那个我,从来就没变。
http://v.qq.com/boke/page/r/f/g/r03120ky5fg.html 火辣链接

   

  

  

  

  

  

  

  

 火辣链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