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灵
白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68,991
  • 关注人气:1,6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灵今天穿得太性感

(2016-05-21 11:19:22)
标签:

杂谈

今天这一集穿得好性感 第17集《白灵秀》穿得好性感 是因为我去好莱坞参加活动。这让我想起了香港电影《饺子》里我演的媚姨,她风骚性感神秘智慧,是我演的最丰富的一个角色。话说回来今天这一集是讲的白灵怎么开始她在好莱坞梦工厂的第一步,是关于创业寻梦,希望对你有所启发。其实虽然《白灵秀》才几分钟,但内容却是天南海北要有尽有,远不止标题的局限诱导,好多朋友想知道怎么保持健康年轻的身材外表,其实每一集我也都有谈到,希望你能从中感到看到,希望你喜欢《白灵秀》带给你的满满的正能量Cookie谢谢海这边海那边亲爱的你🌹🌹💋💋我是你的营养早餐午餐晚餐[呲牙][呲牙] 

美国权威时尚杂志封面拍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